办公室绿植 景观造景 植物墙 庭院园林景观设计施工 仿真植物 花艺软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厦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企业概况:厦门松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经十年以上专业的园林研究与积累,专注于绿化服务、景观造景、园林建造。对绿色植物空间艺术营造、园林小品景观设计、微缩空间景观融合、植物产品创造具有特色。本公司以市场为主导,不断地追求与创新, 致力于园林绿化工程、设计种植及养护;假山设计、花木租摆;临时会展布置;小区、工业区、私人庭院、屋顶楼顶花园绿化造景与草坪绿地养护;写字楼、宾馆酒楼等场所的花木租摆和观叶植物出售。

公司实力:我司在厦门市思明区凤屿路111号设立造景样板门店,漳州百花村有近120亩的苗木培育种植合作基地,公司设立景观艺术设计部、园林园建施工部、租摆服务部、创新质量管理部等部门。

服务流程:电话—前期勘察—提供报价—示意图构想思路—效果图方案绘制—修改方案—确定方案—签订合同—收取预付款—按方案要求施工—竣工验收—结清款项—后续服务
主营业务:
(一)专业特色庭院别墅造景设计施工
(二)优质的绿植租摆服务
(三)精细化的小区、别墅绿化养护
(四)定制化的景观设计方案
(五)鲜花花艺服务

一、专业特色庭院别墅造景设计施工:对绿色植物空间艺术营造、园林小品景观设计、微缩空间景观融合、植物产品创造具有特色的景观。如:日式枯山水风格、闽南古香古韵风格、苏州山水风格、泰式风格、巴厘岛风情、北欧风格、美式欧陆风格等)。
二、优质的绿植租摆服务:通过现场勘察设计租摆风格主题,选择适于公司装修风格的乔灌木及盆器,根据不同租摆的植物的生长习性,通过精细化、专业化定期对租摆植物进行养护,内容包含:枯黄败叶修剪、植株塑形、浇水、定期施肥、病虫害防治、盆器及叶面清洁、保持植物养护的较佳状态。
绿植花卉种类繁多,花卉盆景有叶兰,棕竹,夏威夷竹子,夏威夷椰子,散尾葵,雀舌黄杨,铁树,仙客来,橡皮树等等;水培花卉有小天使,玉树,折桂兰,银边草,袖珍椰子,水培凤梨,万年青,千手观音,马蹄莲,绿帝王等等众多的品种任您挑选;为您提供艺术品味的园艺景观,营造舒适的绿色办公环境。
三、精细化的小区、别墅绿化养护:公司以园林绿化"精细化、常态化"目标要求,通过制定全年小区养护计划表,依照四季植物生长习性,因地制宜,针对性的对苗木进行精细化的养护,施肥、除草、修剪等措施,打造精品绿化小区。 四、定制化的景观设计方案:专业设计制作景观效果图,以自然为主题,绿色为理念,将生态融入生活,营造休闲为一体的园林景观别墅、庭院。将客户需求为中心与专业园林艺术相结合,打造特色的景观设计方案。
五、鲜花花艺服务:开业花篮,庆典花篮,婚庆用花(车头花,胸花、鲜花门、鲜花路引、花柱,花亭,胸花、手捧花)讲台花、会议会展鲜花布置、大型开业花篮、演唱会花束等。

选择厦门松泽园林绿化,绿色艺术空间的营造者
绿色艺术生活,从选择松泽园林那一刻开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松泽园林绿化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