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写字楼办公室绿植租摆、花卉租摆、口碑好信誉高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湖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花卉租摆 办公室绿植租摆 办公室绿植 绿植租摆 鲜花绿植 绿化工程 鲜花 绿植养护 园林绿化养护 园林绿化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注花卉绿植租摆、鲜花绿植租摆、景观设计与施工、办公室绿植。
【公司介绍】厦门森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厦门专注与市政园林绿化、景观设计与施工,办公室绿植出租、花卉租赁管理公司之一。我们致力于花木种植园林绿化及销售、花卉绿植租摆、商业庆典、结合公司专业、专注、专心的服务理念进行准确的市场定位。努力为客户营造优雅、美观、舒适的办公环境和生活环境。公司在漳州拥有花卉绿植基地,70余名员工。近年来,我们凭借优质的服务理念,在植物租赁业务上取得了长期的发展,为银行、证券、车行、酒店、学校、写字楼等各行各业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在服务当中我们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
【服务项目】
1、免费的室内植物的摆放设计,根据客户的装饰风格及文化氛围来进行植物的设计和选择;
2、日常绿植的更换;
3、上门的绿植养护服务;
4、会议会场等植物装饰布置等。
5、花卉、绿植租摆;
6、园林规划与设计;
7、绿化工程施工、小区绿化;
8、移动植物墙保养。
【长期合作单位】建发集团、神州优车、建发汇嘉物业、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点触科技、摩多科技、律师事务所、瑞幸咖啡、中泰证券、中信证券、信达证券、派出所等上百多家企业。
【独特卖点】
1、植物搭配上坚持科学性和合理性及人性化相结合的服务理念;
2、扎实的园林园艺理论知识以及多年的花卉租摆和相关工作经验,加上种类齐全的植物花卉,遍布全市的服务网络,定能迅速快捷地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植物租赁服务;
3、公司建有大型的植物基地,保证了植物的充足,新鲜及植物的多样性。
【服务承诺】
1、做事如做人,诚信服务,良心品质,是我们对您的承诺,一次的合作注定您的信任!
2、承诺提供优质绿植、惊喜价格、高品质服务、以质量求生存、打造您的绿色天地!欢迎咨询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森都园林绿化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