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专业新房装修 旧房翻新 精装简装 家庭室内装修 店面办公室翻新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厦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房装修 二手房装修 木工服务 泥瓦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旧房改造 墙面粉刷

展开更多4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厦门精艺装修专业专注装修15年,承接家装工装 新房装修/套房,旧房翻新/别墅装修(复式装修)新旧房全屋装修/全屋翻新,店面装修/办公室/厂房/餐饮店 咖啡店装修一站式装修服务 省时省心更省钱, 给您一个精致简单舒适环境。

【服务描述】
1、办公空间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厅、医院、 店铺、写字楼、厂房装修专业提供高、中、低档装修。
2、餐饮娱乐装修:餐厅、咖啡厅、酒吧、KTV、网吧、洗浴中心、私人会所、健身等娱乐场所等。
3、展示空间装修:多功能展厅、店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4、商业空间装修:商场、超市、医院、连锁店、星级酒店、快捷宾馆等
【服务优势】
更好的服务,无后顾之忧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用心高效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
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承诺】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
专业高效的服务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精艺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