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吊顶隔墙,护墙板,防腐木,油工,墙面粉刷,修补
店铺

木工,吊顶隔墙,护墙板,防腐木,油工,墙面粉刷,修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思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吊顶隔墙服务 刮腻子服务 刷漆服务 集成吊顶 木地板 瓷砖美缝 护墙板

展开更多4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家好,徐师傅18岁就怀惴着对装修行业的热爱与激情,在此领域深耕做20多年,具备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已在厦门大小活已成交上千单工程,材料资源多,服务态度好,做事认真负责,价格合理,为人真诚。
专业承接石膏板隔墙,石膏板(半吊、平吊、双眼吊顶、悬浮吊顶)pvc吊顶、60x60石膏板吊顶、破棉板吊顶、集成吊顶。名种材质护墙板上墙,护墙板做墙裙、护墙板吊顶、防腐木做地台、防腐木上墙、防腐木做花架、围栏。包管子、窗帘盒、顶、门、柜、床、家具维修,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spc地板、塑木地板安装维修。二手房翻新,墙面修补,上色,家装刮腻子,公装刮腻子,粉刷,旧墙发黄,发霉,脱落,掉皮,旧家具翻新等油漆工程,包工包料或做工都可以联系我,活不问大小,只要有空我都会以诚相待,用心做事,把钿节做好,都会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根据客户的要求做出您们满意的工程,回头率高,高质量高时效。
由于本人是师傅,自己接活自己亲自会做,需要做的朋友们要提前,先施工后付款,有的时在梯子上或者在工地用电动工具吵,打电话不一定马上接到,需要以上服务的朋友要多打两遍,望理解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木工吊顶徐师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