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口碑驾驶培训招生一对一训练金牌教练为你指导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厦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驾驶员培训 快速拿证 陪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VIP驾驶培训一对一训练一车一教练考试通过率高, 拿证快
我们有金牌教练多名,竭诚为广大新学员服务。由国家注册汽车教练技师,退伍军人余燕林于2013年创建。汽车驾驶培训陪练就要找到好教练,以指导学员安全驾驶为己任,严格完善管理制度,高素质教练队伍,伙伴式教学模式,优雅温馨指导学习方法给新学员创造宽松愉悦的学习环境,提高学员训练质量是我们宗旨。训练时间从早上6点至晚上22点随到随学,让你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服务范围:思明区,湖里区,集美,杏林,海沧,
普惠班:手动档,自动档,4300元,
VlP学员:一对一训练
余燕林教练在厦门一直从事科目二科目三培训20多年,在驾驶员培训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操作技巧。一直担任科目三考试安全员,熟悉考试规则熟练掌握考试操作要领方法与技巧,在厦门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合格的驾驶员获得一至。现在继续为厦门新学员服务。
一:VlP一对一训练不排队,一车一学员一教练随到随学,训练时间短,效率高拿证快,考试通过率高9800元,免收䃼考费和其它一切消费和训练上门接送
二:VlP二人团报8800元、VlP三人团报7800元
三:考前辅导科目二科目三突击强化计时训练150/1小时。
四:有证陪练接送上门,1佰/1小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鑫鹭翔汽车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