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世家,塘边,马垅,小东山,SM,学车优惠

企业认证
湖里 马垅 马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车,团购更便宜。
岛内培训点:塘边,SM。大唐世家,马垅,五通田头,观音山,蔡塘大排档BRT ,
翔安培训点:新店郑坂市场,厦门大学,大帽山,马巷垵边,新圩,
集美培训点:集美工商学院,华夏学院工商旅游学校对面。
同安培训点:梧侣步行街,同安汽车站,同安工业园,官浔通士达,西塘,
薪景致力于让更多的人熟练掌握驾驶技术,300多辆教练车,教练员全部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并根据学员的接受能力和特点制订相应的教学计划,保证训练圆满完成。目前,学员们各科目培训考试合格率将近90%,受到各期学员的赞扬。为方便不同经济状况学员的需求。

我们能够为您提供的服务:

1、 专业陪驾教练,为您提供专业驾驶指导训练

2、 攻克驾驶技能的弱点与难点

3、 驾驶提升需要、量身定制训练课程

4、 提升驾驶技术的全面性,亲身传授多年驾驶经验

5、考前强化训练: (针对没有驾驶证要去考试的学员)


厦门薪景驾培的追求是“让每位学员满意!”。我们将尽较大的努力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教学,并为您创造安全、舒适、优美、和谐的学习环境,为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员,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加培训,我们将竭诚为你们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郑重承诺:即报即学、学会当月即考、不限时练车至考取驾照,我们教练绝不吃拿卡要,学员举报一次奖励300元,中途绝无任何隐形收费。废话不说,分期付款较有保障;真实的服务塑造口碑,学员体验较关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和胜汽车培训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