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工业区.梧侣,马巷,西柯,郑坂.新店.新民镇

企业认证
同安 城北 同安翔安湖里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速拿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报【 厦门薪景驾校 】厦门薪景驾校创建于2014年,拥有300多辆教练车,师资力量雄厚,学校设备、设施齐全,场地硬件实力和驾考通过率多年名列厦门前茅。现今在岛内、海沧、翔安、集美、杏林、同安均有练车场地,14万平米场地、岛内外22个练车点、现代化教学设备、场地完全模拟后溪考场。 [ — 考试通过率 — ]学员考试通过率高达96%的薪景驾校,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越的办学条件、成功的办学经验、科学的教学管理、**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学员及各界的。  [ — 学车时间自由安排 — ]学校同时开设了白班、夜班、周末班等,努力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驾驶人才,学校始终坚持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发展观点,以让学员满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为构建和谐社会,文明驾驶而努力! 薪景驾校坚持随到随学的原则,报名学车还可分期付款。 考试报名、等流程清晰明了,通过率高,名额充足。走进薪景,薪景给您承诺! 让您轻轻松松当上老司机!学车妹子多,教练帅!快点上车吧!​
岛内培训点:马垅(ABB旁)蔡塘大排档BRT S M广场大唐世家(塘边站)地铁出口200米翔安培训点:厦门大学大门对面大帽山农场       马巷埯边  新圩银鹭工业区旁 五县竹坝钓鱼台郑坂综合农贸市场     海洋学院门口   同安培训点:同安乐海广场后面(BRT总站)同安工业园梧侣步行街(菜市场旁边拱门内)官浔通士达东门门旁30米(西柯菜市场后)新民镇西塘(西塘小学旁)乌涂商业街(游乐城旁)海沧培训点:海沧孚中央村(*农场)霞飞路(石塘村)集美培训点:集美工商学院华夏学院工商旅游学校对面 【薪景驾校10大优势】   1. 优秀的教练团队。2. 一对一教学规范化。 
3.学车时间自由安排。
4.一费到底无额外收费。5.报名学车可分期付款。6.大型训练场地,模拟后溪考场。
7.正规教学,考试名额多,不必排队。
8.二十多个练车点,五百多部教练车,考试通过率居厦门前列。
9.高水准,高性价比。在保证通过率的情况下,定期推出团购活动。10.学校管理制度获得同行,学习薪景驾校规章制度,引领行业变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和胜汽车培训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