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专业木地板,复合,多层,实木地板从事木地板销售20年 服务放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厦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强化复合地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有专业的木地板/踢脚线维护安装师傅,在木地板的维修,上蜡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能根据个人地板的实际情况做出完整的维修方案,能维修好的木地板不会夸大维修的故障,要客户花较少的钱来做好他想要做好的事。

一、提供安装各种木地板(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竹木地板、拼花地板、人字形铺)。地脚线安装
二、维修范围:木地板缝隙过大,木地板塌陷,木地板异响,鼓包,木地板的翘起,爆漆,起拱,木板开裂修复,掉漆,划伤,凹洞,木地板有响声、细缝,漆面起皱等各种木地板问题

三、木地板抛光打蜡:
1.清洁除木地板表面上的附着物
2.上蜡针对不同的木地板,使用不同的蜡,均部涂蜡
3.抛光专业人员操作+抛光机完成
4.实木地板打磨翻新:实木地板使用数年后都会出现起漆、掉漆、变形、隆起等情况,极大的影响了装饰效果的整体美观,而且掉漆后如果不及时翻新,水迹、油迹渗入后将无法恢复原本状态。昂贵的木地板进行更换的话不但会花费一大笔费用,而且费时费力,使用本项服务,只须花费重装费用的10%-20%的费用就可使您的地板焕然一新。而且木地板还可以数次翻新,不影响美观。对于长期为旧地板困扰的用户本技术是您两全齐美的选择。步骤/方法
1)使用大型地板翻新机械数次打磨除去漆层、表层、木质层约0.5毫米。
2)用细砂纸打磨地板使地板表面细腻、光滑达到全新状态。
3)地板边角使用小型角磨机进行打磨达到整体平滑效果。
4)将原有的边缝透明腻子剔除,重新封缝。
5)待底漆干后,刷2遍面漆,待干。
6)用水砂纸仔细研磨,将面层磨至略感粗糙,除去粉屑,刷第二层面漆。
5,销售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等 厦门市范围内免费上门多年丰富的技术经验,热情周到负责的服务态度,完善的售后保障,建立了自己的长期合作客户,得到了一致。全厦门均可快速上门,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出您合适,合理的解决方案。

【选择我们的理由】
超标准服务——负责、细心、敬业;
技术优良——专业木地板踢脚线,技术过硬,本领过人
以客户利益为重——服务于您就等于服务自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启进建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