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做维修玻璃门玻璃隔断阳光房镜子电动感应门停车系统道闸铝合金门窗围挡
门窗

订做维修玻璃门玻璃隔断阳光房镜子电动感应门停车系统道闸铝合金门窗围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厦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玻璃门 玻璃隔断 专业卷闸门 铝合金门/窗 断桥铝 纱窗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铝合金门窗定做服务
厦门兴辰门业主营承接卷闸门定制 感应门定制、玻璃门、自动门定制、伸缩门、电动门定制、水晶门定制、快速门 铝合金门 不锈钢门 道闸 防火门 玻璃门 玻璃隔断 铝合金门窗 阁楼 楼梯 围栏等制作安装维修!钢结构,安全围挡,停车系统,玻璃隔断,阁楼,铁件。
【介绍】
厦门兴辰门业由多名老师傅组建成立。具备相当丰富实操经验,我们承接全厦门大小工程。 欢迎您的

【服务项目】
1.主要经营商场式折叠门、水晶卷帘门、型材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彩钢卷帘门、网状卷帘门、拉闸门、翻板门、大型车库门、电动卷帘门、普通卷帘门、钢质防火卷帘门、抗风卷帘门、彩钢棚等。

2.批发销售
各类卷闸门配件、卷帘门电机、卷帘门遥控器、卷帘门遥控板、伸缩门配件。

3、
电动卷帘门、伸缩门、平移门、工业快速门、铝合金推拉门、玻璃隔段、玻璃推拉门、防火门、玻璃门、玻璃感应门、水晶门、铝合金卷帘门、手拉卷闸门、不锈钢穿管门、不锈钢卷闸门、不锈钢伸缩门、拖拉门、复合式防盗门、栅栏式、铝合金伸缩门、普通实体防盗门、栅栏式防盗门、室内门、软包防盗门、隔断门、旋转门、车库门、道闸、雨棚、阁楼、玻璃扶手、楼梯、铁皮房、活动房、铁件加工。

4、安装维修
更换电动遥控门的电机遥控器,玻璃门地弹簧不锈钢拉手,更换推拉门轮子玻璃,更换卷闸门弹簧锁,智能道闸,蓝牙道闸。
我们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所有产品均可享受售后服务。欢迎广大朋友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兴辰门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