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冷补料路面修补水泥砂石提供水泥、混凝土服务
沥青冷补料路面修补水泥砂石提供水泥、混凝土服务
水泥砂石 9
沥青冷补料路面修补水泥砂石提供水泥、混凝土服务
其他 9

沥青冷补料路面修补水泥砂石提供水泥、混凝土服务

企业认证
全厦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沥青冷补料路面修补 建筑材料 透水水泥土增强剂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厦门建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业提供沥青冷补料路面修补提供冷补料、沙子等服务
服务优势:厦门建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沥青冷补料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工艺和高性能原材料,具有优良的粘结性、感压性和粘弹性,在被辗压之前,具有非常好的松散型,施工操作方便,但一经碾压后,材料良好的粘结性能突显,可以快速形成较高的强度和稳定性,可以在全天候条件下修补路面,操作简便,修补质量好,而且经过多年的推广应用,性能不断得到改良,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道路路面修补,且日益受到道路养护部门的认可和肯定。
冷补料使用范围:
◆ 产品适用于高速公路、机场跑道路面破损坑槽及车辙痕迹的修补和养护。
◆ 用于一般公路、市政街道路面破损坑槽、挖掘坑洞、地下管线铺设后的路面修复、井盖周围、仓库门前小浅坑等的修补与养护。
◆ 适用于桥梁伸缩缝、重载路桥结合部、车流量大的道路弯道及特殊路面修补。
透水砖是为解决城市地表硬化,营造高质量的自然生活环境,维护城市生态平衡而隆重诞生的世纪环保建材新产品。本产品具有保持地面的透水性、保湿性,防滑、高强度、抗寒、耐风化、降噪、吸音等特点。
1、透水、透气。
2、调节地表局部空间的温湿度。
3、减轻城市排水和防洪压力。
4、雨后不积水,雪后不打滑。
5、防止路面反光,吸收噪音。
6、色彩丰富,规格多样。
应用场景:市政工程、小区道路、景观工程、公园等。
服务特色:
1、公司本着“质量乃根本,信誉赢客户”的宗旨,坚持“今天的服务、明天的市场”的企业方针
2、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以客户满意、员工自我实现.我们的行为准则:诚信、务实、努力、进取!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建域科技集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