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安装维修卷帘门伸缩门、感应门、车库门、玻璃门、工业门、铝合金断桥窗
店铺

生产安装维修卷帘门伸缩门、感应门、车库门、玻璃门、工业门、铝合金断桥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厦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材/房门 玻璃订做隔断 卷帘门伸缩门玻璃门 玻璃隔断 卷帘门房门玻璃门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格局放大,用心做好每件事! 专业品质。玻璃我们更专业 更优势 价位更美丽 !
钢化玻璃、艺术玻璃 烤漆玻璃 衣柜推拉门、铝合金 镜子、淋浴房、娱乐场所、店面、商场、玻璃房隔断、外墙、办公室、柜台、家居等各种玻璃设计安装
不锈钢工程,铝合金门窗,感应门,停车系统,伸缩门
经营范围:玻璃门系列,玻璃隔断系列,阳光房,铝合金门窗、断桥铝、维修玻璃门,不锈钢防盗网、自动感应门、店面玻璃装修、栏杆玻璃、门禁系统、雨遮玻璃、隐形防盗网、金刚网纱窗、幕墙玻璃等。 做工精细,专业从事玻璃制作安装二十几年,承接多个工程合作,制作安装,经验丰富。
1、玻璃门系列:
玻璃门、办公室玻璃门、钢化玻璃门、玻璃门安装、公司玻璃门、双开玻璃门,地弹簧玻璃门,玻璃门的制作与安装 合页玻璃门,玻璃推拉门,有框玻璃门,避风阁安装.
2、玻璃隔断:
办公室玻璃隔断,玻璃隔断墙,办公玻璃隔断,磨砂玻璃隔断、中空玻璃隔断、不锈钢玻璃隔断安装,夹胶玻璃隔断、玻璃隔断安装,玻璃,不锈钢玻璃门窗,各种场所隔断 ,酒店玻璃隔断,写字楼玻璃隔断,新家玻璃隔墙,售楼处玻璃隔断,浴室玻璃隔断,商场玻璃隔断,超市玻璃隔断,室内玻璃隔断,商务楼玻璃隔断等各种场所隔断。
铝合金门窗、断桥铝、不锈钢防盗网、栏杆玻璃、门禁系统、自动感应门、不锈钢包边
专 业:办公隔断 自动感应门 门窗 镜子、淋浴房、店面、商场、柜台、家居等各种玻璃设计安装。
主要业务:订做维修各种卷帘门、电动卷帘门、水晶卷帘、不锈钢通花帘、拉帘、铝合金卷帘门、静音卷帘门、防火卷帘门、各种电机遥控遥控配件、电动门、自动门、电动伸缩门等,销售维修安装为一体的专业。(专业维修水平,!新门安装保修2年)
具体经营项目: 车库门、提升门、防火卷帘门、伸缩门、无机布防火卷帘门、水晶卷帘门、欧式保温门、防火平开门、不锈钢拉帘门、工业提升门、不锈钢制作门等系列产品,及各种卷帘门维修服务
与客人较好设计方案 较实在价格不断增加是客户,永远不变的是服务宗 旨:装饰美好生活空间诚信服务,品质创新服务理 
念: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全心全意,明明白白消费,明明白白装修品 
质:产品等于人品,好品质出自好人品品 
牌:品牌是客户说出来的,品牌就是口碑竞 
争:策略先行,赢在起点
优 势:老经验 重安全 价格优 好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鑫豪门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