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演出、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年会、品牌推荐会、发布会、展会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乌鲁木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各类活动策划,演出、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年会、品牌推荐会、发布会、歌友会 会议服务 演艺策划 公关活动 影视制作 广告代理 奠基、开工、开业庆典、周年庆、竣工、投产、封顶仪式、下线仪式、新品发布会、促销会、客户答谢酒会、厂庆、校庆 礼仪、模特、音像编辑制作、
出售:舞台、灯光、话筒、同声传译、音响、表决器、抢答器、投票器、桁架、彩炮、、气球气模拱门、立柱、威风锣鼓队、礼仪小姐、军乐队、等庆典用品;出售:气模 、拱门、气球、等庆典用品。同时速印布标。
我们拥有专业、年轻、优秀的策划团队,我司拥有各种婚礼人才和团队。 我们一直认为任何场景的布置和表现形式都是可以被模仿的,我们的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是不会被复制的。我们以时尚、热情、创新的精神来为您打造您完美的婚礼!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个性、精美、经济。我们以中低端的价格为您打造出美轮美奂的高端效果,让您花较少的钱办较豪华的婚礼!我们用专业、真诚和热情来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疆光之音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