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友好南路日语班,日本留学班,小班周末班,日语培训 ,日本理学一站式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乌鲁木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久乐思塾是一家专业的日语培训,日本留学的机构,针对于不同的学员需求开设有多种日语培训课程,师资经验丰富,有面授网授两种授课方式,开设了有大班小班周末班等不同的班次,随到随学,详情收费可咨询。
  【开设课程】:日语初级培训、零基础日语培训、日语N5-N1培训、商务日语、日语留学等课程
  从初学到精通,将课程划分为6个级别。通过和课程顾问沟通及详尽的水平测试,我们可以确定您的语言水平,并帮助您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根据我们的经验,在交互式多媒体教学和结合的情况下,绝大部分的学员可以在3个月之内完成一个级别的学习。
  初级(N5 N4 N3级别)
  听\说能力:能够在熟悉的语境里表达简单的意见和要求
  如:自我介绍,点单,咨询等
  相当于:JLPT 3级/JTEST D级
  中级(N2 级别)
  听说能力:能够就抽象的或者文化方面的讨论题目在一定范围内表达自己的意见,或者就某一了解领域提出建议,发表自己的意见。
  如:参与活动,看懂影视资料
  相当于:JLPT 2级/JTEST C级
  高级(N1 级别)
  听说能力:能够在研讨会上就本领域的工作发表看法或者能够以一定的流利程度进行轻松的交谈,应付较难理解的表达方式。
  如:与日本语母语人氏无障碍交流。
  相当于:JLPT 1级/ JTEST B级
  专家(超高级)
  在语言交流及书写等各方面,成为翻译者
  相当于:JTEST A级
  学习特色:
  详细的学习初级实用日语课程,每课循序渐进的学习日语会话、词汇、文法。老师采用互动式教学模式,让每位学员能够寓教于乐,在互动中学到实用日语,掌握技巧。
  学习目标:
  掌握初级语法,100字左右的汉字,800个左右的词汇,能够进行简单的对话,可阅读及书写浅易短小的文章。能够自己独立深入学习日语课程,达到入门水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乌鲁木齐久乐思留学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