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办马来西亚留学 本科留学

企业认证
天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是新疆留学中心的宁静老师,专办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专注服务于新疆乌鲁木齐及各地州的学生出国留学,从2012年开始从事出国工作,至今有十年的行业经验;往年都会亲自飞马来西亚吉隆坡实地考察院校,对学校的录取条件非常了解,也会关注每一位留学马来西亚的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在新疆留学行业里也树立了非常好的口碑!

近几年,马来西亚留学非常火热,尤其在新冠的这些年,更为凸显。因为马来西亚有自己特有的优势:

1)我们主要办理公立大学:#65马来亚大学、#143博特拉大学、#144国民大学、#147理科大学、#191理工大学(学校名称前面的数字均为2022年QS世界大学官方排名)

2)学费低,非常适合普通工薪家庭,一年学费2万~3.5万之间,本科学制3~4年

3)对英语要求不高,部分专业仅需要雅思5.0分+,就可以达到入学要求,对于新疆学习成绩中等的高三学生,是非常轻松可以达标的

4)本科毕业后,可以申请到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的**名校,硕士录取率极其高

马来西亚是在亚洲中,入学要求不高,学费又低,还能进入世界排名前200**院校的捷径;如果您孩子的高考不理想,可以把马来西亚留学作为**留学国,不会错!

欢迎您咨询哦!一定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乌鲁木齐梧桐树商务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