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门高价⭐金银回收、24K金、铂金项链、铂金饰品、钻石、PT950
店铺

免费上门高价⭐金银回收、24K金、铂金项链、铂金饰品、钻石、PT950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乌鲁木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免费上门高价⭐金银回收、24K金、铂金项链、铂金饰品、钻石、PT950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24K金、铂金项链、铂金饰品、18k金、钻石、PT950,等服务。
乌鲁木齐及周边常年回收黄金、名包、名表、奢侈品、钻石、铂金等,高价、优质、快捷的回收服务,全市24小时免费上门回收。

【服务理念】
诚信经营,客户至上,我们以“专业、公平、诚信”享誉业界,深受客户。
本人的口号是诚信经营,欢迎您合作!

【服务优势】
1、免费上门,免费评估鉴定。
2、以“诚信”为本,价格公道,价高于同行。
3、称量精确,无其他收费,合理交易,安全快捷。

【服务承诺】
本司是一家信守承诺,讲信用的公-司。主要经营回收和寄卖,可上门回收,让您的物品物归所值,价格合理、信誉至诚,为客户保密,服务速度快,并提供代客上门当铺代赎典当黄金、铂金、钻石等物品,全市回收!

【服务流程】
联系我们—简单描述产品—简单报价—上门看货—现场定价—交易成功。提供回收、寄卖、置换、护理业务,让您的物品在变现过程中充分体现它的较大商品附加值!保证物有所值!本着客户是上帝的理念,以客户较佳满意为宗旨,欢迎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实际价格以实际沟通为准,欢迎详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乌鲁木齐黄金名品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