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教练专业从事健身十年余载,针对小环境,服务态度好

个人认证
沙依巴克 友好 友好北路32号8号C单元201室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乌鲁木齐子秋健身工作室十周年大酬宾,赶快打电话咨询我吧!
是不是每天都很忙,重复着两点一线或沉醉于应酬的生活?每天起床都感觉到浑身酸软无力,精神不好?联系我,给你不一样的生活,更多精彩。
我们训练的目的是让您拥有健康的身体,从内到外的一体化健身服务。我们的专长就是训练的丰富性和包容性,我们综合了体能训练、心肺功能训练、燃脂训练、局部训练、力量训练邓多种元素,全面提高身体的各项素质。我们的训练方式适合于各种训练水平及年龄的人群,我们将会针对个人身体状况适当调节训练量和训练强度,但是综合训练的理念则始终贯穿于整个训练过程中。
我们帮您量身定做个人健身计划,塑形、减脂、增肌、运动康复、饮食建议。
我们本着:“用爱心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全心全意,创造健康、传递健康、管理健康”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以服务为核心,以专业为根本的健身会所。 我们希望,无论是我们的理念、专业还是服务,能够带给你们的,都是满满的健康。 
推广提高身体整体素质为本,针对减脂,塑形,增肌,增重,并包括协调性,速度,灵活性及柔韧性锻炼为一体的专业健身会所!
在这里,不仅仅是健身,同样也是交友。
乌鲁木齐肌肉型男子秋工作室,为你快速打造完美身材,主要开设以下课程:
1、增肌塑型 肌肉锻炼拥有完美的胸肌、背肌、三角肌(肩)、手(二、三头)、翘臀、发达腿肌、构成完美的人体2个倒三角;
2、减肥塑型 短期腰围瘦,减体重8-10kg在1个月内;2个月可以明显出腹肌全身有肌肉感,减肥协议(三个月减肥15-18kg)你要行动我就能让你达到你的目标。
3、塑型,用我们自己人的健身方式,达到你想要的完美身材!
4、康复课程:腰肌、颈椎、肩胛骨等劳损;颈椎病、肩周炎以及腰椎间盘突出(达1年以上者)的康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范教练健身工作室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