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团队、高空外墙清洗、工程开荒、保洁托管、家政

企业认证
全乌鲁木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疆内大小清洗工程,新疆人自己的清洁专家​    新疆速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保洁行业推广﹑清洁设备销售﹑技术转让﹑培训﹑图文设计﹑制作﹑信息咨询﹑零售﹑鲜花礼品﹑通讯设备﹑仪器仪表﹑化工产品﹑日用百货﹑下设速洁保洁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是专门从事保洁服务和行业技术应用推广,清洁设备销售,保洁技术培训等。
自成立以来已经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工作体系,管理体系和质量监督体系,并顺利通过了国际ISO9001-2000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中国石材工业协会﹑中国物业协会﹑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中国鼠害与卫生防治协会等聘为会员单位。2009年被乌鲁木齐工商局评为“乌鲁木齐守信企业”光荣称号,使公司的发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速洁是依据互联网进行全面宣传的保洁,客户可以在此了解国内外清洁行业新闻,清洗技术介绍,各地商家厂商查询,闲置清洗设备转让等行业信息资源。还可以网上服务,订购清洁产品和有偿的超值会员服务,同时也是在全国推出推广型加盟服务的技术型公司。目前公司有多名专项专业技能讲师,三百多名专业从事日常流动清洁服务的员工,有三百多名外派企事业保洁人员,有五百多名备案登记的零点保洁工,总部设在南湖一期,拥有数套多功能清洗设备及石材护理翻新等工作的相关设备,随时为您提供优质完善服务。
速洁在管理上注重人员的素质培养,保洁服务时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为每位客户的清洁项目把关,严格要求保洁人员在工作中尽心尽力、细致入微的敬业精神,在经营中保持低价位、高标准、价格有商量质量没商量的方针。自成立以来,主要承揽酒店﹑商场﹑体育馆﹑写字楼﹑公寓﹑银行等各类物业的开荒工程及日常保洁服务。我们本着诚信为本,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全面、快捷、周到、细致﹑热情的超值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要。经营项目有家庭开荒保洁,家具入室清洁服务,办公室开荒保洁,商场/写字楼/小区清洁,地毯清洗,大厦外墙清洗,石材翻新/防护/保养,中央空调的清洗,玻璃清洗,大型烟道清洗,木地板打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水磨沟区南湖北路速洁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