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装修队 家装整装、店铺装修翻新刮大白、局部改装、全套改装一站式服务
店铺

专业装修队 家装整装、店铺装修翻新刮大白、局部改装、全套改装一站式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渝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瓷砖铺帖 安装工服务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5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专业装修队 家装整装、店铺装修翻新刮大白、局部改装、全套改装一站式服务等服务。
专业承接房屋装修改造、装修翻新,室内装修全套改装,局部改装翻新,全套改装翻新半包,局部改装和全套改装一站式服务,水电安装,泥工,木工,墙面改艺术涂料、毛坯房全套精装修、等各环节维修,翻靳,瓷砖,家具,乳胶漆墙面发霉,马桶改造,厨卫漏水补漏,店面,酒吧,写字楼,ktv,酒店,新房全套精装修,质量保证!
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学校装修
商业空间装修:商场、超市、医院、美容院、连锁店、专卖展示店等、星级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馆等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粉刷翻新,刮大白。

4、包门套、窗套,制做各类衣柜、办公室、展览柜,木门。

5、铺地板、做厨卫、吊柜、地柜、格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做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工程,水路安装,弱电工制做。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窃红砖墙、厨、卫改造。

8、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乳胶漆。地板油漆。

9、刷墙,贴墙纸,拆除拆旧,房屋改造,刷漆刷墙

10、室内水电,瓷砖,家具,墙面,铝合金窗,木门,吊顶等各环节维修

【服务流程】
测量出图--报价--签合同--预付款--备料--安排施工--验收结账。
【服务优势】
1、所有工程严格按照效果图施工。
2、所有工程决不外包,全部由公司内部工人施工。
3、免费现场量房、免费初步设计、免费设计施工方案、免费核算工程造价。
4、施工保证:施工规范,确保施工质量,做完验收再付款。

我们恪守诚信,诚实做人,勤恳踏实做事,精益求精做手艺的原则,让你以较低的投入,得到经典时尚、的优质装饰工程。 用我们的技艺诚挚为你打造:生意兴旺的商铺,整洁优雅的办公空间,温馨舒适的居家天地。是永远不变的目标和心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顺达房屋装修改造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