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陪练一对一练车教练教车新手上路陪练开车练车陪练新手上路陪练陪驾公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孝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好不容易考下本,却不敢上路?车少时间才敢开车,高峰时段开车紧张又出汗?已经考完好多年,车感陌生无法上路?想要轻松驾驶,熟练应对复杂路况,真的很难吗?找对靠谱陪练,一个月可以顺利开车不惧各种路况,轻松上路。陪练真的好选吗?练车关乎生命安全,一家正规的陪练公司,不仅保证您的行车安全,训练成果,还要保证您的驾车体验,行驶经验的积累。

顺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与多个优秀企业合作,强大的品牌背书,资源丰富,拥有丰富的驾驶培训经验和技能满满的陪驾教练,高薪聘请汽车连退伍军人,作风优良,专业能力强


【我们的优势】


选择陪练较重要的就是选择专业可靠的公司及经验丰富的陪练,本公司多年来与多个优秀企业合作,诚信为本,服务细致,大量客户为我们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深耕于荆襄大地,深谙本地驾驶特点,熟络各地路况,可以为本地学员提供较精准较合理的教学指导。


【我们的坚持】


我们坚持用心服务每一位学员,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进行量身定制的陪练服务。坚持每一位教练都专业耐心,保证您的学习体验和训练效果。坚持本地化服务,为您提供更实用更个性化的培训服务。


【我们的客户】


我们服务各种学员,全程一对一服务。

有本不敢开,没有上路经验,不敢独立驾驶;

车少时敢开,车多路况复杂则紧张出汗,不敢驾驶;

没上过高速,需要专业陪同;


【我们的训练】


1.带您熟悉车感,档位,仪表及基础驾驶要领

2.四种掉头方式

3.本地各种立交桥和环形路口等

4.油门、刹车在各种路况的使用

5.侧位停车

6.防御性驾驶理论与实践

7.加速并线,减速变道,慢速并线

8.交规及信号、标识的实际观察运用

9.复杂道路、窄路的行使

10.地下车库、倒车入库


【我们的服务】


公司用车均为八九成新车,空调好冷气足,所有车辆配备专业副刹车系统和全额保险,全程一对一教学。

自动挡服务:【1】单次练车价【高效体验款】:200 元 【2.5小时】,【2】课时套餐价【经济实惠款】:750元 【10小时】,【3】课时套餐价【人气推荐款】:1000元 【15小时】,【4】课时套餐价【熟练款】:1600元【25小时】,【5】课时套餐价【无忧款】3200元【50小时】

课程:驾校强推套餐,保证训练效果。

【1】7课时练车价:公司车6次+1次自备车【17.5小时】1160元【2】8课时练车价:公司车6次+2次自备车【20小时】1320元【3】11课时练车价:公司车10次+1次自备车【27.5小时】1760元【4】12课时练车价:公司车10次+2次自备车【30小时】1920元【5】24课时练车价:公司车20次+4次自备车【55小时】3840元

科目三(科三考试考前加强):攻克科目三,轻松拿本。

自动挡-160元/1小时,两个小时起步

包接送另加60元,标准训练场地

高速课程:全程教练陪同,无惧高速安心驾驶练出好车技。

高速180一小时3小时起步,岱黄高速、武荆高速、汉蔡高速,

黄陂,新洲,蔡甸,需到三环内上车,也可高速

制定课程:根据您实际情况量身定制课程。

倒车入库,侧位停车,160每小时,2小时起步

课程时间:7:30-10:00 10:00-12:30 12:30-15:00 15:00-17:30


【我们的保证】


作为多年从事驾驶陪练的企业,我们保证您的学习过程安全,安心。整个学习过程一对一教学,所有教练均为退役军人,可以查看退伍证;保证您的训练成功满意为止;保证训练车辆品质和安全,八九成新车,所有车辆配备专业副刹车系统,全额保险,一切剐蹭均公司负责,让您无任何后顾之忧;保证所有教练的职业操守和服务规范,让您安心学车。


【我们的叮嘱】

轻松上路陪练 汽车陪练 练车陪练 陪练 专业汽车陪练 一对一陪练 车陪练 开车陪练 陪练开车 汽车陪练 小车陪练 自动档陪练 汽车陪练的价格 新手陪练价格 汽车新手陪练 陪练新手陪练 陪练练车一对一 陪练练车上路 新手陪驾练车 汽车陪练新手上路 上路陪练 陪练 新手上路陪练 专业汽车陪练 一对一陪练 车陪练 开车陪练 陪练开车 汽车陪练 小车陪练 自动档陪练 汽车陪练的价格 新手陪练价格 汽车新手陪练 陪练新手陪练 陪练练车一对一 陪练练车上路 新手陪驾练车 汽车陪练新手上路 上路陪练 陪练 新手上路陪练 陪练 陪练司机 陪练师傅 陪练陪驾 陪练 陪练 陪练自动挡 陪练老师 计时陪练 私人陪练 私家车陪练 教练车陪练 新手汽车陪练 学车陪练 开车陪练 驾驶教练 驾车教练 学车陪练 倒车陪练 有证练车 有证陪练 汽车驾驶陪练 陪练女教练 路面陪练 练车 女司机 小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世纪顺畅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