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专业汽车驾驶陪练,原价120,国庆活动98每小时

企业认证
孝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孝行天下汽车陪练】
学员你好,本公司提前庆祝国庆期间并回馈老学员推出活动:
【1】原价120每小时练车价格,现特价98元每小时,每小时省22元
【2】15小时课程原价1800,现特价1358元,省442元

预购从速,活动截止时间国庆节前
【孝行天下汽车陪练六大课程】
1、新手入门(超5年没开基础全忘)
2、市区通勤(能开少车路段,对车多车快没信心)
3、停车倒库(能开繁忙路段,对停车移库没信心)
4、夜间行驶(能开繁忙路段,对安全使用灯光不熟悉)
5、恶劣天气(能开繁忙路段,对恶劣天气驾驶不熟悉)
6、高速驾驶(能够稳定独立驾驶前面所有课程)
(一费到底,不以套路忽悠人,实实在在干事情)
学车一对一道路实战训练,优秀专业教练指导,退伍军人陪练。5公里内免费接送。刚刚拿到驾照本本族,在拥挤、复杂的车流人群当中开车,难免经验不足,我们就是让学员通过教练员 陪驾,专业指导,完成施教内容后,可轻松自如地驾驶自己的爱车出行,更快地适应各种路况安全驾驶。独特的见解,真实的理论。快速掌握驾车根本原理,不死记硬背不生搬硬套,知其然更知其所然是我们的方针!如果您有以下情况,那请务必选择我们【孝行天下汽车陪练】
1、有驾照不敢上路(N年没有摸过车)
2、无法自提新买的爱车
3、外出泊车、倒车难
4、畏惧车辆高峰、夜间雨天行车
5、不敢上高架(车速快、变道难)
6、老公(家人)陪练要争吵的。
7、超市(地下车库)上下坡恐惧者。
8、有过小车祸畏惧不敢开车的。
【我们同其他陪练的区别】:
1、安全:正规陪练协议,对教练员严格按公司规章制度教学,合理收费,安全保障,避免学员的经济损失,杜绝出现收款后找不到人、约不上车的情况。
2、放心:资深陪练让您熟悉孝感各种路况与实际上路技巧,保障独立驾驶安全。
3、承诺:保证按标准陪练课程时间 (3小时/次)教学,用心做事,诚信待人!
4、品德:我们不贬低别人,也不抬高自己,事实胜于雄辩!
【课程大纲】:
1.熟悉车感、挡位、仪表,认识信号及各种标识标志,走直线及转弯要领。
2.培养对车辆的估计能力,四种掉头方式:左转掉头、掉头车道掉头、大路掉头、小路掉头。
3.一般道路情况,三种变道方式:加速变道、减速变道、匀速变道
4.复杂道路(高速路,城市道路、郊区道路、S路、环岛、并线、超车、会车、让车)
5.正面停车、侧面停车、倒车入库
6.雨天、夜间各种灯光的正确使用及雨天、夜间驾驶。
【教学目标】:
1:带您熟悉车感,挡位,仪表及基础驾驶要领
2:四种掉头方式
3:本地各种立交桥和环形路口等
4:油门、刹车在各种路况的使用
5:侧位停车
6:防御性驾驶理论与实践
7:加速并线,减速变道,慢速并线
8:交规及信号、标识的实际观察运用
9:复杂道路、窄路的行使
10:地下车库、倒车入库
【驾驶技术技巧操作指导】:
1变换车道练习,根据路况选择加油变道,让速变道。
2城市道路练习,城市道路进出主路辅路练习。
3路口转弯练习,丁字路口左右转弯练习,十字路口左右转弯,练习环岛的行驶练习
4停车入位方法练习(路边车位 侧方停车练习 停车场正位非字型 停车练习 斜侧车位停车练习 地下车库停车练习左右进车位法)
5夜间城市道路练
【我们的保证】:
我们保证您的学习过程安全,安心。整个学习过程一对一教学;保证您的训练成功满意为止;保证训练车辆品质和安全,所有车辆配备专业副刹车系统,全额保险;
【我们承诺】:
1、上门接送学员,一对一陪练;
2、包车包油;
3、冬有暖气、夏开空调;
4、在教练员指导下,行驶时速低于每小时 40公里,安全事故由教练员承担;
5、购车指南 如果您在买车这方面需要帮助,我们可以帮助您一起购买,在车型、价格、性能等方面给您专业的指导。
【陪练部】
自动挡服务:(使用陪练车)(领克02)
孝感专业汽车驾驶陪练:原价120每小时,国庆活动限时98每小时

ps: 一切剐蹭均我方负责,让您无任何后顾

自动挡服务:自备车辆(定制课程)
【1】提供倒车入库,侧方停车:298元(2小时)
【1】高速行驶:满课程6小时等限定要求:588元(3小时)

【写到较后】
轻松上路陪练 汽车陪练 练车陪练 陪练专业汽车陪练 一对一陪练 车陪练 开车陪练 陪练开车 汽车陪练小车陪练 自动挡陪练汽车陪练的价格 新手陪练价格 汽车新手陪练 陪练新手陪练 陪练 练车一对一陪练 练车上路 新手陪驾练车 汽车陪练 新手上路 上路陪练 陪练 新手上路陪练 专业汽车陪练 一对一陪练 车陪练 开车陪练 陪练开车 汽车陪练 小车陪练 自动档陪练 汽车陪练的价格 新手陪练价格 汽车新手陪练 陪练新手陪练 陪练练车一对—陪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孝感市开发区河一饰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