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改造】提升您的 民宿/住房 价值,引领住宿新体验!

个人认证
孝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您好呀!想不想让您的民宿变得与众不同?XX智能科技带您体验别样风采,给您的生意加个火!

智能门锁:咱们这个门锁可不得了,用手机一键解锁,还能远程控制,技术牛、安全稳,客人爱不释手!

️ 智控温馨系统:冬暖夏凉,这个系统贴心得很,家里的温度您说了算,客人一年四季住着都舒心。

省心灯光系统:自动调节,节能减排,环保又省电,光线柔和,客人住得心情好,老板您也省心。

语音助手小灵通:就问您有没有听过这么神奇的玩意儿,说说话就能搞定一切,打电话、听歌、查信息,简直是客人的贴身小秘书!

24小时守护神:这个监控系统让您随时随地都能守着自家的小窝,不在家也能大大方方的。

️ 智能家电全家桶:洗碗机、洗衣机、电视机...全都是智能的,客人一来就能享受到星级酒店的体验。

别等了,智能民宿,从此刻启航!现在电话联系,**优惠等您拿!



加我一起钻研如何把民宿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给您的客人一个未来感十足的高端入住体验!不见不散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孝感家装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