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单位保洁、找友谊家政
新房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单位保洁、找友谊家政
新房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单位保洁、找友谊家政
公司店铺 6
新房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单位保洁、找友谊家政
日常家居保洁 1

新房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单位保洁、找友谊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秦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4小时上门擦玻璃服务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20平米擦玻璃 30平米擦玻璃 40平米擦玻璃 15平米擦玻璃 10平米擦玻璃 擦玻璃(按面积报价) 纱窗清洗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咸阳友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2008年由咸阳市工商局注册的正规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实力雄厚,是一家保洁技术性强,家政人员充足,充满活力是不断进取的现代化家政保洁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科学’的服务理念,本着为客户打造舒适,温馨的宗旨,我们有着专业的人才,周到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全程为顾客着想,深得客户信赖。

提供专业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新居开荒、装修开荒、精细保洁、工程开荒、别墅保洁、公寓保洁、酒店保洁、擦玻璃清洗、宾馆保洁、家电清洗,我们(服务优质,价格实惠)咨询价格更优!
【服务业务】
一、家庭日常保洁、擦玻璃、清洗窗户、钟点工卫生、新居室内清洁清洗,装潢后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木地板清洗打蜡、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别墅室内保洁清洗等。

二、清洗保洁 :各种地毯清洗、擦玻璃清洗、油烟机空调清洗、皮沙发清洗上蜡保养、布艺沙发清洗、办公桌椅清洗等、清洗地毯清洗、清洗窗帘清洗、地板清洗。

三、保洁 :酒店保洁、营业厅,办公楼保洁,网吧保洁、居民小区日常保洁,日常保洁服务。

四、油烟机清洗:家庭油烟机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

五、开荒保洁 :新房(居)开荒、装修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新居开荒、办公写字楼开荒保洁、学校开荒保洁、酒店开荒保洁、物业开荒保洁、小区开荒保洁、新房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KTV开荒保洁、地下停车场开荒保洁等等

六、钟点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针对性的保洁和全方位服务;窗户、厨房、卫生间、墙面、阳台等全方位保洁 。 手工洗衣服、接送与照看小孩、家具物品搬运、代取送文件物品等

七、物业托管小区物业、各大卖场、大中学校、各大酒店、单位办公楼。

八、外墙清洗:高空清洗、玻璃幕墙、烟囱清洗、外墙清洗、广告牌清洗、专业外墙清洗、玻璃清洗、外墙彩钢瓦清洗,高空外幕墙清洗、外墙玻璃清洗、高空广告牌清洗;

九、沙发清洗:采用专业清洗设备+专业清洗药剂+精细化施工。

十、地毯清洗:家用地毯(沙发)清洗;公司地毯(沙发)清洗;酒店地毯(沙发)清洗;会议室地毯(沙发)清洗;电影院地毯(沙发)清洗;各类会所地毯(沙发)清洗

十一、地板养护: 实木地板打蜡养护、复合地板打蜡、强化地板打蜡、竹木地板打蜡、实木地板打蜡、软木地板打蜡、PVC地板打蜡等。

十二、收纳整理:收纳整理,衣橱整理,居家整理收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友谊家政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