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保姆,护工,陪护老人,钟点工,带小孩,接送小孩、育婴师、育儿嫂
店铺

月嫂,保姆,护工,陪护老人,钟点工,带小孩,接送小孩、育婴师、育儿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沙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仙桃银万佳家政专业承接月嫂、育婴师、育儿嫂、厨娘,护工陪护、照顾老人、接送孩子、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病人陪护、医院护工、收纳整理、按摩师、营养师、催乳师、产后修复、钟点工、老人陪护、开荒保洁、护工、钟点工等服务、累计了大量优秀有经验的月嫂、育婴师、如果您想找优秀月嫂、育婴师、请与我们联系。

一、家政服务
1、 家庭保姆:一般家务、带小孩、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照顾老人、护理病人。
2、钟点工:为客户提供搞卫生、接送小孩、做家务、做饭、开荒保洁等其它计时工服务。保证环境的清洁。
3、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
4、老人陪护:看护病人和照顾老人。

二、月嫂服务和育婴服务
产妇护理:帮助产妇料理生活起居、给予合理的膳食建议、孕妇常见疾病和预防、产妇擦浴、观察子宫恢复、提供母乳喂养指导、乳房护理及乳腺炎预防、乳头皲裂的预防及护理、产妇个人卫生指导、产妇形体恢复指导、产妇饮食、陪孕护理等。
婴儿护理:针对婴儿饮食指导,婴儿护理,婴儿居室安排,对新生儿进行早期智力开发,锻炼婴儿视觉、听觉、味觉能力、衣服尿布换洗、奶具消毒、婴儿抚触,语言能力训练,动作能力训练、体能锻炼,协助家长做好婴幼儿预防保健、每天做好记录、小孩的各项情况及时做到反馈、交流以便做到更好的教育。
1、新生儿服务: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预防接新生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产妇服务
2、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心理指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三、保姆
家居保洁、衣物洗涤、熨烫与保养、家庭采购、简易家庭餐制作、看护小孩及婴幼儿辅助护理、接送小孩上学、宠物饲养、花草养护等。让您上班安心、放心、回家舒心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四、催乳师服务
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催乳包含四方面内容。首先是心理上的疏导,产妇有没有奶水,受心理因素影响很大。其次是饮食,再次是穴位的保健按摩,较后,还要让产妇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五、老人护理(陪护)
有爱心,真诚,朴实.至少具备初级的老人护理知识,有家庭服务工作经历、卫生或护理专业毕业并有工作经验
1. 生活照料:清洁卫生、睡眠照料、饮食照料、排泄照料
2. 安全保护技术护理:给药、观察、消毒、冷热应用、护理记录、常见病护理及简单急救。
3. 护理康复服务:肢体康复、闲暇活动心理护理

六、产后修复:
一、运用中医特色疗法进行综合调理及修复:骨盆修复 、腹直肌修复 、盆底肌修复,妊娠纹修复等
二.身材管理运用中医特色疗法进行综合调理及修复:腹部塑形、背部塑形 、臀部塑形手臂 、四肢塑形 、乳房塑形、妊娠纹修复,减脂塑形,产后修复,催乳通乳、保养等

保洁清洗: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家电清洗,玻璃清洗,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公司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等一居室、工程开荒保洁,钟点工服务,深度保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仙桃市银万佳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