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保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产后恢复,产后催乳,护工钟点工,月嫂培训
店铺

承接保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产后恢复,产后催乳,护工钟点工,月嫂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沙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催乳师服务 中级陪护 高级陪护 钟点工服务 住家保姆 育婴师服务 催乳/通奶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做饭服务 中级育婴师 产后乳房护理 病人陪护 家庭保洁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提供保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按摩师、营养师,照顾老人,老人陪护,护工,包月钟点工、临时钟点工等家政服务!如果您想找优秀月嫂、育婴师,请与我们联系。
公司注重员工素质、家政服务技能培养,以及家政洁服务质量的管理,每位员工每年都会体检,确保健康的身体为您服务,信守合同诚心诚意为广大客户服务,受到广大客户。

服务项目:
保姆:负责居室卫生打扫、清洗衣物和床上用品、做饭看护婴幼儿,照料老人
月嫂:承担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饮食睡眠、婴儿个人卫生等家政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智力开发、体能训练等
老人陪护:照料病人或老人的日常饮食起居,照顾小孩,做居所环境卫生、清洗床上用品、衣服等。
产后催乳:开奶、催乳、产期的观察,护理,协助,成功母乳喂养,乳房护理,产妇身材恢复等。
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产妇生活护理:协助不能沐浴的产妇进行全身擦浴,营养膳食搭配等。
公司为每位新员工提供免费应岗培训,为每位员工提供不同程度的月嫂、育婴师、营养师、按摩师的培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北梅梅姐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