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月嫂 育婴师提供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服务
店铺 9
高级月嫂 育婴师提供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服务
月嫂 8

高级月嫂 育婴师提供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沙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不住家月嫂 钟点工服务 住家保姆 新生儿月嫂 高级陪护 催乳师服务 育婴师服务 做饭服务 高级育婴师 中级陪护 家庭保洁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催乳/通奶 病人陪护 产后乳房护理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家政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的正规家政公司,主要提供月嫂、育儿嫂、护工、保洁、钟点工外派服务。同时还提供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老人护理等培训。公司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管理人员和母婴护理、老人护理的护理人员。
公司以追求口碑取胜市场,总结出专业的新生儿、产妇护理及科学的育儿经验。本家政创办人是从事多年的临床医疗,具有很专业的母婴实操经验。其他工作人员均经过了严格的专业培训考核,具有熟练的知识技能和专业的职业道德素养。我们高度重视每一位客户的健康与安全,进行标准、规范的服务工作流程管理,依据各项技术服务操作标准完成母婴及老人照护,科学定制每一份饮食、休养、康复、训练计划
本家政公司以爱心、耐心、诚心、贴心、细心、责任心,让所有客户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更开心。
良诚家政公司专注于家政服务,提供优质保姆,月嫂,育儿嫂,产后护理,老人陪护,整理收纳,开荒保洁,深度保洁 日常保洁等,为您提供安全可靠,专业高效,高品质的全方位家政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商家背景、体检健康审核,培训上岗,家政顾问一对一服务匹配.

【服务项目】
1:家政保姆
专门根据要求为所服务的家庭操持家务,照顾儿童、老人、病人,管理家庭有事务的人员,因此家政服务这一职业有其特定要求,从业人员不仅要有一定的技能,以满足家庭生活的需求,还必须有较高的职业道德。
2:月嫂服务
主要是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服务的内容以月子护理为主。月嫂属于高级家政人员,不同于一般的家政护理员。通常情况下,月嫂工作集护士、营养师、新生儿护理工作性质于一身。
3:育儿嫂
婴幼儿护理:婴儿抚触、被动操、婴幼儿洗澡、辅食制作、科学喂养。所有育儿嫂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喜欢宝宝,对工作有爱心、有责任心。住家带宝宝的工作。
4:育婴师
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0-3岁是人一生中身体和大脑发育较迅速的时期,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健康,所以育婴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
5:定期小时工
定期受雇于同一雇主的劳动一定的劳动时间;主要包括:清扫客户家庭的地毯、地面,擦拭室内墙壁、门窗、室内玻璃、家具及家电表面,清洁厨房和卫生间。
6:钟点工
受雇于同一雇主的劳动时间每天不超过4小时,劳动报酬以小时作为计算单位的一种非全日工作制的用工形式。钟点工的工种很繁多,多从事家政服务工作。

7:陪护老年人
护理老人个人卫生、健康,按照老人饮食的基础原则,科学合理的进食,保证老人的营养需求。掌握老人起居特点,使老人安全舒适的生活。

8:护理病人
根据病人良好的习惯,对病人的日常生活进行护理,做好生活照料,按医嘱的要求为病人提供营养丰富的饮食。采取不同的护理知识和技术,减轻病痛尽快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9:开荒保洁
工程开荒保洁、物业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家庭装修后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办公室开荒保洁、店面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商务会所开荒保洁、超市开荒保洁、学校商场开荒等保洁清洗服务;家庭保洁 深度保洁 日常保洁等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仙桃市良诚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