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鑫宝贝:专业月嫂、育婴师、保姆、钟点工、保洁员

个人认证
仙桃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凡在聚鑫宝贝月嫂家政服务中心订月嫂、催乳师、育婴师等的宝妈们可以享受到价值328元的产后、形体恢复、全身排毒、养颜美肤的活瓷能量缸蒸缸3次

一、公司简介
聚鑫·宝贝创立于2015年,是仙桃**提供月嫂、育婴师、保姆、钟点工、保洁员、养老护理、婚介的服务中心。本公司以做“天使的事业,做事业的天使”为口号;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为服务理念,成为了仙桃妈妈们熟知和信赖的母婴护理品牌。让宝宝聪明,让妈妈健康,请个好月嫂,轻松做月子,做良心人办良心事,用我们的真心换您的放心!用我们的诚心换您的省心!用我们的爱心换您的舒心!

二、服务项目
聚鑫宝贝专业月嫂服务中心随时随地为您提供优秀月嫂,高级育婴师,优质保姆,养老护理师,我们会根据您家庭状况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护理方案。
1.金牌月嫂:帮助产妇料理生活起居,合理膳食、乳房护理、产妇擦浴、观察子宫恢复、协助形体恢复,做好产后的心理护理,指导母乳哺养。为婴儿洗澡、抚触、做被动体操、喂养、衣物尿布换洗、脐部护理、臀部护理及黄疸观察。(合同服务期26天)待遇:6000-12000元
2.高级育婴师(1-12月)金牌育儿嫂(1-3岁)为婴幼儿洗澡、抚触、喂养、换洗尿布和衣物,被动体操,早期智力开发,根据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婴儿用品和玩具的选择和建议。家务劳动如洗衣服、做饭以及居室清洁等等。
待遇:高级:4000-5000元/月中级:3500-4000元/月初级:3000-3500元3.保姆:一般家务,洗衣做饭,保洁,照看老人和小孩,代购物品,朗读书报,优秀的职业素养,让您轻松的享受生活,待遇;2000---3500元4.高级催乳师:通过运用中西医理论和中医点穴按摩、营养学、心理学等方法,迅速解决产后无乳、少乳、乳腺管堵塞、乳汁淤积、乳头凹陷、急性乳腺炎等乳房问题.

三.课程内容
1.爱与职业素养2.东家沟通与指导3.日常生活照料4.儿童营养学与辅食制作5.保健与疾病护理6.儿童心理学与心灵呵护7.安全与急救8.儿童歌舞与韵律操9.早教(含蒙氏早教)10.小儿推拿11.个性化保教方案制定与实施学本事,拿证书,推荐高单,保障就业!培训证书:高级育婴师证书培训时间:10天,有随到随学,有周末班。

四、提供就业机会
聚鑫宝贝月嫂家政已向社会各界人士输送了各种级别的月嫂,育婴师,保姆,养老护理,钟点工等上千名推荐到仙桃,武汉,上海等地就业,月薪4000-20000.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仙桃保姆/月嫂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