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账实操会计考证提供统计、会计培训服务
店铺 6
真账实操会计考证提供统计、会计培训服务
会计 14

真账实操会计考证提供统计、会计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湘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会计培训 审计技能 统计技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恒企会计培训,全国连锁,中国实力品牌!
上市公司的培训机构(开元教育:300338)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19年,我们专注于会计培训!做专业有温度的教育,400多所校区遍布全国。
会计职称考证/会计真账实操/财务管理/税务师/注册会计师/CMA

湘潭分校二大连锁校区-河西校区|河东校区
湘潭河西校区
地址:湘潭市雨湖区韶山中路金湘潭商业广场A座8楼(长途汽车站旁)
湘潭河东校区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南路与霞光西路交汇处(工业品市场旁)

好老师让您学到真经验,学习更轻松!
好老师=严格考核,让您学到真经验
我们制定了“星级评定体系”和“持证上岗体系”,每一位老师都需要经总部的层层考核,让您真正享受优质老师的教学体验!

好老师=善用方法,让您爱上学习
我们的老师善于灵活使用八大教学方法,包括游戏课程、场景教学、情景教学、沙盘演练、翻转课堂、项目贯穿、企业游学以及班组长责任制,不同的课程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让您摆脱死记硬背,爱上恒企课堂!

恒企教育,一家行业的全国连锁首席品牌机构至今,成为会计培训行业中连锁发展模式的领头羊。恒企团队汲取国
际化品牌运营精髓,融汇多年办学经验,创造了国内会计培训领域的全新标准,成就了品牌地位。目前,恒企教育年累计培训学员四万多名,成为
实战型会计人才的输送基地。恒企自主开发的的课程、教学和服务等,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良好的培训效果,影响和推动了国内会计培训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成为众多同行竞相模仿的对象。
恒企团队硕果累累,屡创佳绩开行业先河恒企团队汇聚数十位来自大型售团财务总监、高校专职教授等财务领域人士,组建行业具实力的团
队,为恒企的课程开发、教学模式、服务管理以及核心专业技能的研发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恒个教育团队在专业著述上业绩斐然,累计出版高校专业教程多部,包括《实用涉税会计》《税务会计实操》《会计电化》《财务会计》等,此
外,在一级财务专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恒企教育积极探索教育创新模式,并成功与相关高校开展了“校企合作”,走进高校为为学生提供会计实操课程的全面培训,同时,恒企走进多所大学进行大型财务专题讲座等等,受到广大学子的热捧。
的财务总监团队、财务经理团队和实战讲师团队,构筑了恒企教育的精髓力量,为恒企的稳定发展草定了坚实的根基,成为恒企一次又一次开辟行
业先河的力量源泉。
恒企特色法则,会计培训业新里程碑恒企拥有一支富有探索精神的创新团队,在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创造性地总结出了一套特色的会计人才成
功法则:真账实操+强化训练+就业推荐+手把手指导+终生靠山支持。这套全景式人才培养服务模式已经在每一所恒企学校全面推行,成为每年几万名学员成功走向会计职业道路的核心保障。
这套凝聚了恒企人无数智慧和心血的成功法则,是会计培训领域里一次创新性的变革,了国内会计培训行业新的里程碑,进一步奠定了恒企作为会计培训连锁品牌的地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湘潭市恒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