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到全国物流货运提供公路运输托运服务
店铺 9
湘潭到全国物流货运提供公路运输托运服务
全国零担 7
湘潭到全国物流货运提供公路运输托运服务
同城配送 7

湘潭到全国物流货运提供公路运输托运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湘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运物流服务 设备托运 小货车整车托运 家具家电托运 贵重物品托运 易碎物品托运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主要承接货运物流相关业务一条龙服务,湘潭各大商圈均可提供上门服务,全国整车零担、大件运输、设备托运等,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详询!
大发物流有限公司;致力于物流专业服务,专线运输,全国返空车调配,货运物流方案设计,商场撤场搬运货运一条龙服务等。
1、湖南专线;岳阳,株洲,常德,衡阳,怀化,邵阳,永州,郴州等
2、四川全境;遂宁,广安,南充,乐山,绵阳,雅安,自贡,成都等
3、贵州全境;贵阳,毕节,遵义,安顺,六盘水等
4、全国线路;云南,河北,河南,陕西,黑龙江,山东,广东,广西,福建,江苏,湖北,内蒙,新疆全境。
5、全国一、二线城际物流运输、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整车零担。
6、摩托车、设备、工艺品货物打包订箱托运服务。
7、承接仓储配送,同城配送。
8、大件运输、特种设备运输。
9、搬家搬厂,商场撤场、搬运、货运一条龙服务。
10、湖南省内各市区物流托运。
我们提供服务多样: (1)提供上门收货.送货上门服务 提供整车.零担.个人物品托运等服务 (2)提供各种高低档和精密大中小货物,提供全封闭的包装服务 (3)提供全程高速直达服务.提供货物保险服务 (4)您货物无论多少,我公司都保证高效、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只要客户要求,我们会尽力办到,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大发工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