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蓝猫 蓝白 布偶猫 美短猫 金渐层 银渐层种公借配

个人认证
服务于岳塘
岳塘 -板塘- 板塘铺

岳塘 -板塘- 板塘铺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重要通知:微聊不在线,有想要的,大家可以电话联系我,记住电话联系。
大家好,我的英短银渐层,银点,金渐层,蓝猫,蓝白,美短加白,美短虎斑,美短标斑,蓝双布偶猫,海双布偶猫,布偶猫,加菲猫,拿破仑,曼基康矮脚,金吉拉,暹罗猫,孟买猫,缅因猫,无毛猫,橘猫,等各种品种宠物猫,泰迪,博美,比熊,巴哥,法牛,柯基,边牧,德牧,牧羊犬,秋田犬,罗纳威,哈士奇,金毛,拉布拉多,柴犬,萨摩耶,阿拉斯加,小鹿,贵宾犬,约克夏,马尔济斯,恶霸,狼青,藏獒,卡斯罗,等各种品种宠物狗,宠物猫,猫咪和狗狗找新家。猫咪狗狗可以借配,配种。猫咪和狗狗血统纯正,两弹一枪,包配成,一次不成免费一次。价格可商议,有想要的可以联系。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ujn61ko91
总共发布491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