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本地24小时道路救援、汽车救援、修车、拖车、托运、补胎、搭电、送油
店铺

襄阳本地24小时道路救援、汽车救援、修车、拖车、托运、补胎、搭电、送油

个人认证
全襄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实行全天候24小时面向全社会的汽车救援维修服务,全国均有站点,一站式服务,合理收费,节假日不休息,不加价诚信经营。
统一服务、统一价格、统一标准,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
【服务项目】
拖车服务:不限区域,提供24小时全天服务。
换电瓶:不限区域,提供24小时全天服务。
搭电服务:我们为您搭电,或设法更换电瓶,拖、背到修理厂处置。
换胎服务:车胎气压不足或车胎破损导致车轮不宜运。
送油送水:车辆缺水缺油我们有专人科配送帮助您到达较近的加油站。
检修服务:我们可以根据您提供的情况,现场检测车辆。
现场抢修:我们可以根据现场检测结果,与您协商后进行车辆抢修。
高速救援:为客户提供高速补胎,高速换胎,高速抢修,高速送油补水,高速拖车等高速公路紧急救援。
【服务承诺】
诚信、安全、快捷我们的服务无论市内、市外、高速、国道、地库等,现场排除故障,我们都能以较快的速度赶到您身边,节约您的时间,为您排忧解难。为您提供专业、高效、快捷的服务,廉价维修,绝不欺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速顺汽车道路救援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