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磅安装维修/二手地磅置换/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工地洗车机/防爆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经营地磅销售、维修,租赁、智能称重,车辆识别过磅系统,无人值守地磅等各种产品,欢迎咨询!
【公司介绍】湖北衡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维修为一体的电子地磅公司。公司产品:电子地磅,智能称重,智能无人值守称重系统,车辆识别影像系统,自动过磅系统。公司本着“一个电话,终生朋友”的企业宗旨,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称重解决方案,通过不断的创新和严格的质量把关,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和赞誉。
【服务项目】
承接各种地磅售后、安装、维修、租赁等服务,欢迎咨询。
电子地磅、智能衡器、车辆识别过磅系统、电子汽车衡、无人值守地磅、智能化称重系统、SCS系列全电子数字汽车衡、无人值守自动过磅机、无人值守称重管理系统、称重显示器、传感器、吊钩秤、电子台秤、铲车秤、称重软件、各种计量产品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衡友科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