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瑜伽教练培训班机构,零基础瑜伽考证培训学校瑜伽老师练习班教培班

企业认证
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心介绍】

武汉启心正念瑜伽培训学院是国内**以正念为本的瑜伽培训中心,集结了国内外华人地区的优厚师资力量,并以人为本,聚焦于身心互养,结合正念、瑜伽、心理学、自然疗法及艺术**,创立国际大学专业认证课程,注重对身体、情绪及心灵启发的整体培训。

【什么是正念】

正念Mindfulness是一套受到当代医学、心理学、企业界等共同推崇的身心减压与个人潜力提升方法,正念冥想更受到国家卫健委的推荐。当正念结合瑜伽更是发挥了其强大的健康保障、以身疗心,在纤体塑形的同时,还能帮助人们找到内在的平静与疗愈的力量。

「正念瑜伽」是本中心创立人黄耀光老师的独特教学法,除对身体健康有要求的一般人士外,并于2010年创立「MYT正念瑜伽疗法」以对应忧郁、患癌、帕金森、成瘾等特殊人群。并与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进行多个不同领域的科学研究,均证实课程的有效性。教学视频运用于香港東華三院、防癌会、警务处、帕金森协会等多个专业机构

【中心环境设计】

我们秉承「以境教启动心灵」,为有心学习者提供优质的学习及休憩场地,除4间专业瑜伽教室外,还有专设的九边形正念冥想室、独有的金字塔颂钵音频疗愈室、全景玻璃亦木花房、户外行禅区、静观进食区、正念阅读区、水吧休闲区、花园及鱼池休憩区、高品质颂钵展览区,中心内随处可见的正念原创绘画及书写,均蕴藏了创始人的独特心意。

【启心正念专有课程】

启心正念作为华中地区唯 一一家专业正念中心,且拥有全国为数不多的合资格正念导师坐镇,我们将源自东方智慧,经过西方大量科研证实对身心疗愈有帮助的经典正念课程带给大家。且拥有独有的研发课程,用科学的方式阐述颂钵能量及瑜伽疗愈,以音净化,以身疗心,以觉知和慈心来重建亲密关系。

正念颂钵音频能量疗愈

正念瑜伽身心疗愈(MYT)八周课程

麻省医学院正念减压(MBSR)八周课程

牛津大学正念生活(MBCT_L)八周课程

家庭疗愈:儿童正念瑜伽/正念分娩与养育/亲侣双人瑜伽


【专业师资培训】

名人史蒂芬.科维曾说,在你开始攀登成功的阶梯之前,首先要确定你的梯子没有搭错地方。启心正念?的导师培训体系,注重根基,身心结合,设计合理,架构牢固,专业认证及具科研性,为立志想要成为专业导师及身心疗愈师的伙伴提供了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

零基础身心整体瑜伽教师培训

瑜伽私教理疗师培训

正念瑜伽身心疗法导师培训

正念颂钵能量疗愈导师培训

瑜伽梵唱师资培训

正念冥想师资培训


【心灵成长工坊】

生命有多种成长方式与渠道,如年龄的成长,身体的成长,见识的成长,智慧的成长……如此等等,较重要的成长是心灵的成长。人们生活着,不仅是为了满足物质需求,更是为了实现精神价值。而心灵的成长,不是自动或偶然发生的,而是我们主动努力和追求的结果。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带大家去体验生命,去探寻内在的觉醒与智慧

3日断食静心营

3日/5日正念止语进修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启心正念文化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