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二手家电回收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一切家用电器厨房用品办公用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务范围】
1、办公家具:板台板椅、办公桌椅、办公沙发、茶几、书柜、文件柜、保险柜、铁皮柜、屏风等 . 网 吧: 网吧桌、网吧椅、网线、电脑桌、电脑椅、隔断等。
2、家具回收:仿古家具、实木家具、欧式家具、红木家具、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客房家具
3、民用家具:双人床/垫、组合衣柜、橱柜、沙发、电视柜、鞋柜、茶几、电脑桌、写字台、餐台/椅、等各种家用家具。
4、仿古家具:花梨木家具,榆木家具,根雕家具,中式家具,古典家具,紫檀家具等回收
5、电器回收:空调、麻将机、各种空调 机组 洗衣机、冰箱、中央空调、冰柜、各种电器回收
【服务优势】
1、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2、服务宗旨:上门看货,专业估价,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
【服务承诺】
1、出价公道,做生意都求双赢,希望能长期友好合作。
2、免费上门,让您在家里就能享受回收服务。
3、收购您多余的库存,让您尽快处理废旧产品,抽出资金和空间。.
【服务流程】
1、咨询——2、确认时间上门服务——3,查看物品——4、确定价格——5,立马打款。

一直秉承:“诚信至上、专业回收、 、互惠互利”五大原则,竭诚为各企事业提 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新老顾客来 电咨询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襄阳兴隆二手家电高价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