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液晶电视维修中心电视提供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鸿达液晶电视维修中心电视提供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鸿达液晶电视维修中心电视提供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公司店铺 19
鸿达液晶电视维修中心电视提供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家用彩电维修 6
鸿达液晶电视维修中心电视提供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液晶电视维修 6

鸿达液晶电视维修中心电视提供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用彩电维修 液晶电视维修 冰箱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油烟机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波轮变频洗衣机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波轮定频洗衣机维修 空调加氟 冰箱保养 滚筒洗衣机拆洗 波轮洗衣机拆洗

展开更多1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洪斌家电维修中心,您的生活好帮手

三分制造,七分安装”洪斌家电维修部安装维修人员富有多年经验,价格合理优质服务。洪斌家电维修部多年来,始终如一地贯彻服务迅速、质量过硬、明码标价、规范操作、优惠收费的举措,赢得襄阳千家万户居民的认可。

我们主要从事空调维修,冰箱维修,空调制冷,电视家维修等……我们是一家综合型家电维修中心,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让您满意的服务质量,专业的维修技师,先进的检测设备,良好的至诚信誉。

主营业务:
【空调维修】专业维修技师上门精修各种品牌空调疑难故障。
【空调加氟】按量添加氟利昂,检查“氟系统”有无漏点,接口有无松动。
【空调清洗】专业清洗药水,清洗位置主要包括室外机的冷凝器.室内机的蒸发器、贯流风叶 等关键位!

【空调维护保养】整机常年维护、保养、清洗、改造,工厂、学校、宾馆、酒店、医院等批量空调维护保养,可签订常年维护保养合同,提供快速抢修服务。

【空调维护品牌】格力、海尔、美的、大金、三菱、松下、三洋、志高、海信、春兰、奥克斯AUX、科龙、TCL、长虹、格兰仕、扬子、日立、伊莱克斯、LG、三星、澳柯玛、惠而浦、夏普、开立。

【冰箱维修】专业维修冰箱不制冷、加液、补漏、线路修理、保养、制冷差、不停机、不开机、冷藏室结冰、冷冻室正常冷藏室制冷差、灯不亮、无电源显示、通电跳闸等。

【冰箱维修品牌】西门子,新飞,海尔,容声,美菱,伊莱克斯,LG,松下,三星,澳柯玛,美的,东芝,华凌,TCL,海信,荣事达,科龙,小天鹅,上菱等品牌冰箱。
【洗衣机维修】专业维修洗衣机不工作、不通电、不洗涤、不脱水、不进水、不排水、不存水、不转动、不洗衣、跳闸报警、显示错误代码等故障。服务厂家包括小天鹅、荣事达、三星、惠而浦、海尔、LG、西门子、三洋

【洗衣机维修品牌】(全自动、滚筒、波轮) 西门子,小天鹅,海尔,松下,三洋,荣事达,LG,伊莱克斯,博世,三星,日立,小鸭,金羚,TCL,惠而浦,夏普等品牌洗衣机。

【热水器维修】专业维修热水器不点火、没有热水、无法调节水温、忽冷忽热、水温偏高偏低等故障。
【热水器维修品牌】海尔,史密斯,万和,万家乐,阿里斯顿,樱花,华帝,美的,前锋,林内,比力奇,松下,博世,帅康,澳柯玛,格力,方太,西门子,太阳能等品牌热水器。
【燃气灶维修】专修燃气灶点火不灵(点不着火)打不着火(不点火)火焰异常漏气或有煤气异味、自动熄火等故障
【油烟机维修】不通电/通电不启动/漏电跳闸/照明灯不亮/抽油烟效果差/震动噪音大等等故障.....
【电视维修】专业维修电视不开机、黑屏、蓝屏、图像模糊、遥控失灵、花屏、图像失真、没信号、电视机无声音无图像、有图像无声音、自动开关机、出现一条横线和一条直线、图像如出现上下滚动(抖动)出现雪花、杂波和伴音噪声、声音失控,忽大忽小、亮度调到较大,画面仍然暗淡等故障。

【电视维修品牌】长虹,索尼,三星,LG,TCL,创维,海尔,飞利浦,松下,东芝,康佳,海信,日立,三洋,JVC,厦华等品牌。
七大服务保障,给您无限的安全和贴心!
1、快速上门:电话报修,快速上门
2、方便快捷:全市都有网点,工程师就近安排,快捷上门服务
3、专业正规:所有工程师都经过专业培训,统一着装、统一上门服务标准
4、价格透明:全国收费统一标准公开透明,绝无隐形消费
5、质量保障:所有维修均有质保,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6、服务全回访:所有服务全回访,服务质量双保险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洪斌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