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活动暖场西餐茶歇甜品台摆台茶歇冷餐酒会茶歇摆台精致下午茶上门服务

企业认证
魏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齐全的厨房设备专业人员为您提供精致亮丽的各种美食以及五星级的专业服务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及预算量身定做不同的个性化宴会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由始至终我们一直努力为您和您的贵宾打造每一个别具匠心的时尚宴会我们本着根据客户的不同主题及要求提供更加专业的组织策划让美食成为艺术让服务成为享受。
专业精品茶歇摆台布置上门、会议茶歇、自助冷餐、冷餐会、商务茶歇、甜品台、手工、酒会茶歇、宴会茶歇、生日派对、房地产售楼处茶歇活动、汽车4S店茶歇、活动暖场等服务
服务过众多汽车4S店、各大房地产开盘活动暖场、成为各种酒会宴会的茶歇冷餐服务商。我们承办:冷餐会、茶歇会,BBQ,自助餐、酒会、宴会、鸡尾酒会、冷餐会外卖、冷餐会、自助餐外卖、自助餐上门及生日派队,同学会,谢师宴,发布会,团圆庆,庆功宴,开幕,说明会,团体会,社团聚餐,乔迁,荣调志庆,团队扩大营业,周年庆,员工嘉勉,社团活动,新春联宜,订婚仪式,鸡尾酒派队等的一切服务。团队集中了一批在中西餐领域资深且优秀的专业餐饮人士,拥有齐全的厨房设备,专业人员为您提供精致亮丽的各种美食,以及五星级的专业服务。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及预算量身定做不同的个性化宴会方案,满足至终,我们一直努力为您和您的贵宾打造每一个别具匠心的时尚宴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西青区大有食品销售经营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