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厨师培训、西餐大厨培训、小吃炒菜培训、蛋糕培训
厨师 5
中餐厨师培训、西餐大厨培训、小吃炒菜培训、蛋糕培训
西点 6
中餐厨师培训、西餐大厨培训、小吃炒菜培训、蛋糕培训
卤菜 1
中餐厨师培训、西餐大厨培训、小吃炒菜培训、蛋糕培训
西餐 3

中餐厨师培训、西餐大厨培训、小吃炒菜培训、蛋糕培训

企业认证
许昌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餐饮技能 郑州新东方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厨师培训方面的所有问题,包括专业课程、学习时间、学习费用、师资情况、、学校宿舍环境等等,大家都可以详细了解,或者在微聊上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及想要了解的问题,我们会尽快联系您,为您解答!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是涵盖川菜、湘菜、粤菜、欧式西点及传统八大菜系教育的大型烹饪专业培训学校,是培养国家优秀烹调师、中西面点师、技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
培训班级设有
金领大厨、粤菜大厨、经典西点、大厨精英、金领大厨、西餐主厨(不限学历,男女专业通用)
教学保证
小班教学 星级酒店就业 多项职业资格证书 厨师团队 酒店实景教学 培养酒店高级管理人才高级烹饪人才。
---经典热门班次-----
1、金领大厨专业
两年制 烹饪专业 只培养高端技能人才 毕业拿技能资格证书
八大菜系 系统学习
主要系统学习:粤菜、湘菜、川菜等八大菜系的经典名菜、地方特色菜,都市流行菜、创新菜以及中式流行面点、各流派小吃、卤烤、烧腊、干锅、火锅等。
掌握精髓 独具特色
耐心教授500道经典名菜,160道特色点心以及食品雕刻、花色拼盘、各类海鲜的制作,掌握名菜精髓!教授独具特色的菜品如:挪威三文鱼刺身、澳洲龙虾刺身、夫妻肺片、白斩鸡、干锅**牛蛙、鸳鸯珍珠鱼头、沸腾石锅鱼、红烧臭桂鱼、福建佛跳墙等。
四大阶段教学:
四个学期 阶段教学 循序渐进 学有所成
入学之后:技能基础模块;第二学期:技能拓展模块;第三学期:技能强化模块;第四学期:岗前训练模块 (毕业拿技能资格证书)
2.经典西点专业
两年制, 高端西点培训专业四个学期 阶段教学 循序渐进 学有所成
开始阶段:技能基础模块
1.西点面包整形、蛋糕基础抹面制作等
2.专业理论知识学习;
3.裱花课程花卉类制作;
4.烘焙西点、干点类制作;
5.西点基本功强化练习;
第2学期:技能拓展模块
1.陶艺蛋糕学习与制作;
2.巧克力配件学习与制作;
3.蛋糕课程的学习与制作;
4.翻糖蛋糕学习与制作;
5.多层蛋糕及大型展台蛋糕设计与制作;
第3学期:技能强化模块
1.甜面包、丹麦面包、法式面包制作;
2.吐司面包、欧式面包、杂粮面包制作;
3.花式面包、三明治、披萨等品类制作;
4.曲奇、手工饼干制作;
5.千层酥、泡芙等干点种类制作;
第4学期:岗前培训模块
1.塔、派类、慕斯、巧克力制作;
2.杯状慕斯制作,提拉米苏等;
3.西点流行点心制作;
4.月饼/绿豆糕/果冻等品类制作;
5.岗位模拟及就业指导;
专业优势
80%实践操作 软硬件设施 雄厚师资力量
专业教师教学
该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拥有国际化讲师团队,学校先后聘请包括欧美西点大师、星级酒店和大型西点烘焙企业、连锁机构的优秀从业者在内的大师任教。
知名餐饮企业推荐就业 高薪无忧
国内星级连锁餐饮集团
万达威斯汀 苏州迪欧餐厅 上海锦江国际 元祖 浮力森林 韩国多乐之日 北京美兰卡等
国际国内知名烘焙企业
星巴克 黑天鹅 巴黎贝甜 21cake
3.西餐大厨
两年制 国内颇具规模化精品专业四个学期 阶段教学 循序渐进 学有所成
开始阶段
食品原料、调味品识别、了解工具、磨刀方法、灶具、设备使用与维护、原料加工基本知识、刀工操作,其中包括切、片、拍、剁、包卷等基本刀法。 植物性原料加工成形、畜肉类的分割……
第二学期
黑胡椒少司,咖喱少司、西班牙少司、鸡排加工、农夫蔬菜沙拉、俄国罗宋汤、法式玉米浓汤、意大利蔬菜汤、澳洲**安格斯西冷牛排、美式牛仔骨、法式纸包鱼......
第三学期
汤料制作:牛基础汤、鸡基础汤、鱼基础汤、匈牙利牛肉浓汤、意大利蔬菜汤、法式洋葱汤等制作。 沙律制作:厨师沙律、夏威尔鸡沙律、华尔道夫沙律
第四学期
汤料制作:法式牛尾汤、西班牙冷汤、泰式冬阴功汤、山珍野菌汤等汤的制作。 沙律制作:薄荷酥皮带子沙律、凯撒沙拉配腌肉卷枪鱼沙律、烟熏三文鱼沙律
专业优势
高薪稀缺前景热门
西餐行业是烹饪行业中的一颗明珠,发展迅猛,人才匮乏,市场缺口每年递增。
工作环境高雅整洁
舒适的工作环境,高雅的工作氛围,浪漫的设计理念,这一切都让西餐成为行业翘楚。
就业保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市新东方烹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