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琅华瑜伽零基础教练班(周末班)时间自由、无压力

个人认证
魏都 魏都城区 八龙路未来东岸华城15号楼18层1809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美业知名教练、专业瑜伽培训、教练培训、年卡、半年卡、次卡、私教、空中培训、免费试学
现今时代瑜伽已经成为广大的白领女性减压养心,锻炼身体的一项热门运动。你是否还在为瑜伽培训五花八门而不知如何选择而伤神呢?你是否还在为工作时间紧凑没有空余时间接触瑜伽而烦劳呢?你是否还在羡慕那些月薪过万轻松又自由的瑜伽教练的生活呢?
1:瑜伽兴趣基础班(:以锻炼 兴趣爱好 减肥为主)开设课程有:哈他瑜伽、纤体瑜伽、精准瑜伽等
2:瑜伽教练班(学成后可以从事舞蹈行业,可以做瑜伽,健身房,瑜伽馆等)周期:2个月不要犹豫哦!同在一个办公室,或者是一起挤公车上下班,亦或者同是家庭主妇,因为你现在的一个选择,2个月后再次相见差别就很大哦!瑜伽能消除烦恼——减压养心,释放身心,全身舒畅,心绪平静,冷静思考,达到修心养性的目的;瑜伽能提高免疫力——增加血液循环,修复受损组织,使身体组织得到充分的营养;瑜伽能集中注意力——是学生及压力人群提高学习及工作效率的较佳休息法、锻炼法;瑜伽能让你跳出心灵的限制,从而更好地回归角色,并坦然迎接生活中的一切挑战。
课程安排:初中级、高级课程;
课程时间:全日制、晚间班、周末班;时间选择自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许昌舞蹈/瑜伽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