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维修保养安装

企业认证
魏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商家资质:十多年专业师傅精修各种红木家具、实木家具、办公家具、板式家具

二、经营服务范围

1精修各种红木(酸枝、花梨、紫檀、香枝、乌木、鸡翅木等)实木家具 桌椅、沙发、茶几、电视柜、床、衣柜、屏风、橱柜、花架、书柜、茶台、木雕工艺品、木门窗、地板、楼梯、扶手等。

2主修开裂、断裂、磕碰、划伤、掉漆、变形、破损、松动、凹陷、网购板式家具、实木家具组装等

3专业家具美容、保养、打蜡、翻新、清洁使您的家具焕发新的光泽。

4我们长期承接酒店、宾馆、KTV、办公单位、本地及周边地区家具售后问题。

三、优惠活动:满500送保养一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辉之吉商贸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