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维修,空调维修加氟,空调移机回收,冰箱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

企业认证 上门服务
魏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热水器维修、燃气热水器维修、洗衣机维修、冰箱维修、空调维修水泵、传感器、水管、电磁阀、水箱、漏电、电机、更换主板、更换传感器、更换电机、显示器、安全阀、启动器、加热管、配件损坏、点火器、更换过滤器、过滤器、点火器、更换过滤器、过滤器、点火器、更换过滤器、过滤器、柜机、挂机、定频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2匹、定频空调、2-4匹、5匹及以上、定频空调、2-4匹、不制冷、杀菌、频空调、定频冰箱、变频冰箱。
1、空调移机:移机、室内机免费清洗。保证制冷制热移机前后一致。
2、空调维修:专业空调技工、维修各品牌空调。
3、空调安装:专业安装人员安(拆)装各品牌空调,免费设计调试。
4、空调加氟:专业各品牌空调加氟并保证不会有漏氟现象发生。
5、空调清洗保养:空调清洗会减少空调的用电负荷,减少空调的运行费用和维修费用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专业人员上门,使用专用空调清洗剂为你服务。
6、回收:高价回收各种品牌空调器,中央空调及冷库。

服务承诺:
1. 节假日不休息。
2. 严格按照时间上门服务,守信誉,不失约。
3. 上门维修,全面修理,先检查,后报价,当面修理。

服务宗旨:诚信为本,正直服务,价格合理,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一贯的要求,主要空调专业维修,安装,移机,清洗,加氟,二手空调回收等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新区人家政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