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类家电空调维修移机,洗衣机电视安装维修、热水器维修、油烟机燃气灶
公司店铺 3
全市各类家电空调维修移机,洗衣机电视安装维修、热水器维修、油烟机燃气灶
定频挂机维修 1
全市各类家电空调维修移机,洗衣机电视安装维修、热水器维修、油烟机燃气灶
空调加氟 1
全市各类家电空调维修移机,洗衣机电视安装维修、热水器维修、油烟机燃气灶
中央空调维修 1

全市各类家电空调维修移机,洗衣机电视安装维修、热水器维修、油烟机燃气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魏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24小时家电快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24小时家电维修,专业维修各类家用/商用电器 ,为许昌地区,家庭,个人,提供全方位的家用电器咨询服务。
快速上门维修:电脑回收、监控回收、微波炉维修、冰箱维修、热水器维修、燃气灶维修、洗衣机维修、油烟机维修、电视机维修、中央空调维修、壁挂炉维修、电烤箱,消毒柜,净水器,家庭电路维修,水电安装,空调维修,电器安装,浴霸,灯具维修安装等。
一、家电电脑回收
1.家电回收:空调、冰箱、家用空调,商用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冰柜、液晶电视、进口音响、功放设备、各种电器回收.
2.高价回收商家 笔记本电脑 台式机 各种品牌电脑、平板 二手电脑 一体机 空调 电器 办公用品 批量回收。
一、空调
空调维修 空调不制热 空调不制冷 空调加冷媒 空调加氟 空调加氧 空调不启动 空调不工作 变频空调 定频空调 中央空调空调维修 空调安装 空调移机 空调拆装 空调检修 空调制热效果不好 制冷效果不行 空调加制冷剂 空调没反应
1、维修项目:中央空调、挂机空调、柜机空调
2、维修故障:空调不制冷,制冷效果不好、不制热、制热不足、制热效果不好、无法关机、通电跳闸、遥控器故障、空调漏水、空调噪音、空调异味、更换配件、换零件、加氟、加冷媒、空调移机、室内外机均不工作、不开机等故障都可打电话咨询维修
二、洗衣机
1、维修项目:波轮式洗衣机、滚筒式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
2、洗衣机维修 进水不止 洗衣机不排水 洗衣机不脱水 洗衣机不工作 洗衣机不启动
洗衣机不通电 洗衣机不进水 洗衣机不漂洗 洗衣机不脱水 洗衣机不甩干 洗衣机门打不开 洗衣机滴滴报警 洗衣机桶不转 洗涤有杂音 脱水有杂音 洗衣机通电无反应、边进水边排水、电机运转无力
三、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维修 热水器维修 热水器不打火 热水器不点火 热水器不工作 热水器不加热 热水器不启动 热水器不烧水 热水器打不着火 热水器漏气 热水器水烧不热 热水器自动熄火 热水器点火失败 热水器故障维修 热水器滴滴报警 热水器报警响 热水器忽冷忽热 热水器不显示 热水器熄火 热水器没反应
1、维修项目: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
2、维修故障:不加热、不烧热水、加热慢、打不着火、漏电、温度控制失灵、加热不停、更换配件、换零件、安全阀漏水、自动熄火、水温无法恒定、一直加热,出水温度低、打火一会就熄火、打不起火、热水器不加热、等故障都可打电话咨询维修。

四、燃气灶
燃气灶维修 燃气灶不点火 燃气灶不打火 燃气灶不放电 燃气灶松手灭火 燃气灶打不着火 燃气灶自动熄火 燃气灶不出气 燃气灶火小 燃气灶点火失败 燃气灶一直放电 燃气灶故障维修 燃气灶漏气 燃气灶不出气 燃气灶一直放电 燃气灶点火针跟换
五、 电视机
1、提供电视机上门维修,安装,拆卸,不开机,死机,有声无图,无图无声无光,无信号,连不上网,修屏,黑屏,花屏,竖纹,横条,换屏等一切与电视机相关的服务。
2、修不好不收费
3,服务机型,索尼,三星,夏普,LG,松下,海信,TCL,小米,长虹,乐视,海尔,华为,创维,酷开,日立,康佳,飞利浦
六、电脑维修
所有师傅都经严格培训,安排多年以上维修经验的师傅一对一上门维修,先报价后维修,修好才付费。
就近派单快速上门,电脑上门维修、 免费上门、诚信服务,专业靠谱。
各种品牌、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服务器、常见故障维修;蓝屏、花屏、暗屏、死机、微软系统、XP、win系统、mac系统、双系统、除尘清灰、进水、黑屏、换屏幕、断电、关机、硬盘、内存、CPU、主板芯片级维修、更换电源、电脑噪音大、笔记本不充电等。
七、家电清
空调清洗:清洗部件:翅片, 风轮, 摆片, 过滤网, 蒸发器,清洗, 消毒, 杀菌除异味。
洗衣机清洗:清洗部件:内桶夹层门封条, 底盘, 滤网, 料盒,清洗, 杀菌, 消毒, 除臭。
冰箱清洗:清洗部件:内部空间, 托盘部件,清洗 ,消毒 ,杀菌除异味。
热水器清洗:清洗部件:内胆 ,花洒 ,表层,内胆除垢, 杀菌,花洒表层除垢杀菌。
油烟机清洗:清洗部件:外罩, 扇片,烟道,除油垢,清洗 ,杀菌, 消毒
———————全品类家用商用家电电器维修及清洗保养———————
致力于家电维修、家电安装、水电维修/改造/安装维修服务。
1、家用商用空调维修及中央空调维修,拆装,消毒,加雪种(加氟/加液)等;
2、各大品牌波轮式洗衣机维修、滚筒式洗衣机维修、全自动洗衣机维修、半自动洗衣机维修等;
3、家用商用太阳能热水器维修,燃气热水器维修,电热水器维修,商用锅炉维修等;
4、大型家用商用燃气灶维修,大型家用商用抽油烟机维修等厨房家电维修;
就近安排师傅联系,快速上门维修。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许昌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