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现货】办公家具办公桌椅老板桌工位办公桌,工位桌椅,会议桌,培训桌

企业认证
魏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河南时小光家具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工厂现货全新办公家具批发,电销卡位,二手办公家具,办公桌,办公桌椅,工位桌,员工工位桌,工位桌椅,工位转椅,工位卡位,办公室工位办公桌,会议桌,会议桌椅,办公隔断桌,屏风桌,隔断,屏风卡座屏风隔断办公桌,电脑桌,电脑座椅,钢架桌,钢架工位桌,培训桌,培训桌椅,办公室工位桌,办公室工位办公桌,办公桌椅转让,办公桌员工桌,办公桌椅全套,办公桌茶桌,工位桌电脑桌,办公桌定制,办公桌老板台,老板桌总裁桌,会议桌定做,茶几,文件柜,办公隔断桌,屏风桌,钢架桌,会议桌椅,老板桌,文件柜,铁皮柜,屏风,组合台,电脑桌椅,前台桌,卡座,员工桌,卡位,经理桌,屏风、防火板、文件柜、大班台、转椅,办公隔断桌,屏风桌,钢架桌,会议桌椅,老板桌,文件柜,铁皮柜,屏风,全郑州包送货安装!大中小卡位工位桌卡座屏风隔断,全套办公家具。
【服务特点】
:免费拆装、安装、定制、送货,量大从优欢迎订购。
第二:拥有完善办公家具自产、自销及售后服务体系。
第三:售前根据贵公司办公环境分析诊断,免费上门测量,免费上门安装,专业的进行空间规划设计,以及材质、色彩搭配建议,让你的办公环境更加舒适凭借专业的设计的产品,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为客户供应及提供长期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时小光家具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