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上门厨师私厨上门、星级厨师上门、私人宴请、专注私人家宴、海鲜火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未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厨师上门烹饪 厨师私厨上门服务 高端私人宴请 星级私厨私宴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厨师、上门厨师私厨上门、星级厨师上门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上门厨师私厨上门服务
关键词:私宴服务、上门家宴、私厨上门、私人宴请、海鲜、火锅、派对酒会、私人家宴,专业厨师上门烹饪,各类菜系均可上门安排,承接厨房承包、餐饮管理及运营、厨房管理、菜品研发。
【服务优势】
专注高端私人宴请、量身定制专属私人服务、星级厨师上门服务,无论室内或室外,都可根据需求为您量身定制较合理的服务方案.

【服务项目】上门家宴、私人家宴、乔迁之喜、同学聚会、生日派对、私人派对、家庭聚餐、朋友聚餐专注高端私人宴请服务

【服务宗旨】专业打造高端实惠外宴一条龙上门自制服务,我们拥有星级厨师,专业服务员,只要你为我们提供操办场地让你享受高端气派御用盛宴。

在本司全体成员期待为你们打造每一个完美的餐饮盛宴. 专业周到的餐饮服务一定能为你们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享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荤素大义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