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古筝

个人认证
未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个人:大四学生,即将上岸。

学习经历:小学学的,三年级拿了当年是十级证书。

教学经历/社会经历:三年级带同学,初中带的学妹等级优秀,大二带幼儿园的孩子带到五级
接过兼职,作品见小破站“沉溺于腐朽”(很久没更了),代表院演出

业务范围:
空间:地铁能通的地方就能去,但是请自己家里备琴,我自己背来背去绷不住。
内容:可调琴调音请备好调音扳手(实在没有请告诉我我可以备但是不告诉我叫我来回跑 难受),可看琴,可带古筝到九级,有需要请私聊。
形式:可线上可线下但线下效果更好

*请远离我:找我推广等等别打扰我。三体人以及相当抽象的学生or家长不接。想套近乎的快*。

价格:面议。底价90。太远的要看我跑路时间和路费。目前临潼街区可不算路费,9号线全线只加来回路费。其他在路费基础上要算时间成本。
时长1h,看情况可延一会但不超过15分钟
(我自己可以备水所以可以延我不要紧,家长想花同样钱学更多也能理解,但是讲太多可能学生消化不了)

其他:父母赚钱不容易,出于各种原因会给孩子报班。理解。我自己学琴的时候怕老师忽悠我讲空白话水时间,所以我妈一直全程听。我觉得挺好的,得亏我妈我没掏很多冤枉钱。
*价能压就压,个人比较好说话。
*家长想听就听,家里有亲兄弟姊妹想一起学也可以。仅限亲兄弟姊妹,且一次不超过两个人
*不喜欢废话,在学生能接受范围内尽量不水时间,我也不喜欢水时间。
*不要鸽我 鸽一次拉黑 抽象三体人拉黑
*性格比较直,有什么需求请直接告诉我。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