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专业地推拓客招生团队,第三方招生团队,地推招生团队,少儿招生拓客,,线下地推、拓客地推、线上线下
舞蹈

西安专业地推拓客招生团队,第三方招生团队,地推招生团队,少儿招生拓客,,线下地推、拓客地推、线上线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少儿艺培招生定 专业少儿艺培招生定制 地推拓客团队,地推招 引流拓客,拓客招生 营销销售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安星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地推招生公司。随着招生经验的不断提升,客户范围也在不断扩张,近年来,西安星美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强势来袭,截止目前全国合作机构已经突破6800家!


【优势】

成本低: 耗费时间短,见效快,

宣传力度大:提高店知名度,会在2天时间内在方圆店2公里迅速传播你店的知名度,做到家喻户晓!

有针对性:对顾客有严格的年龄把关,要求根据校区严格执行

增加客户过程中,店里人可以现场监督和学习!

有需要增加客户的校长

提前三天打我电话,

承接全国各艺术类机构招生的客户!



西安星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总部坐落于陕西西安,星美地推招生带领团队深耕教培行业6年时间

团队服务覆盖全国各地,拥有非常丰富的实战营销经验

专注提供招生裂变、拓客地推、线上线下、转化续费、企业落地营销、管理培训、招生管理托管和平台推广等一站式营销服务。

截止目前,累计招生活动6000+场,为校区招生60万人,创收超6亿元。


星美招生擅长招生领域包含:艺术类(美术地推拓客、口才地推拓客、舞蹈地推拓客、声乐地推拓客、表演地推拓客、播音主持地推拓客等);音乐类(钢琴地推拓客、架子鼓地推拓客、吉他地推拓客、古筝地推拓客、音乐启蒙地推拓客等);体育类(跆拳道地推拓客、篮球地推拓客、足球地推拓客、乒乓球地推拓客、羽毛球地推拓客、游泳地推拓客、高尔夫地推拓客等);科学类(智力开发地推拓客、机器人地推拓客、编程地推拓客等);学能类(专注力地推拓客、阅读地推拓客、书法练字地推拓客等)等各类型素质教育机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星美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