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招生拓客团队,集火地推拓客、让您暴增新学员,美容美发拓客!
店铺

专业招生拓客团队,集火地推拓客、让您暴增新学员,美容美发拓客!

企业认证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
集火地推拓客公司已经遍布在全国20多个省份之中,拓客时间十年以上,拥有超过200名专业的地推拓客老师,常年与艺术、体育等兴趣班、各类商户、合作地推拓客执行落地活动,有需要的可进行电话沟通联系。
[一]艺术类:舞蹈、乐器、美术、钢琴、古筝、架子鼓、吉他、声乐、表演、模特、机器人、乐高、编程、礼仪、书法、国学、形体等。
[二]体育类: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围棋、游泳、跆拳道、轮滑等。
[三]商户类拓客:美容院、餐饮店、养生馆、瑜伽馆、美发店、美甲店、口腔店、洗衣店等。
我们是专业的地推拓客公司,完善的拓客计划,多样的推广渠道,保质保量。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扶教育行业,美业,新开场所缺少客源的现象,帮助店家提升自身品牌效益、影响力。
1:拓客成本低,耗费时间短,见效快,能立即看到顾客。兴趣班2-3天拓新客50-200生源,美容2-3天拓客50-200人,美发1000-2000人。
2:宣传力度大,提高店知名度,在方圆5公里迅速传播店的知名度,做到家喻户晓!
3:拓客过程中,店里人可以现场监督和学习!
4:留客率可达到50%60%左右。
【合作方式】:
1.根据店里课程制作体验卡(金额在30-100不等)。
2.落地交付6-8位拓客老师。开展为期2-3天的地推拓客,用卖体验卡的方式去成交精准适龄小朋友。把体验卡卖给家长。
3.针对校区1-3公里内的幼儿园小学、街道、公园、广场、小区…等,除了成交精准客户,还能起到宣传效果。
4.每年服务百家少儿校区。
5.地推拓客,抖音同城推广,内场业绩转换,线上爆破。
6.期待与您合作,为您校区快速装满新学员;详情请咨询张经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集火品牌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