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雨主持人培训学院

企业认证
高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院简介
欧阳雨主持人培训学院是西安成人主持人培训机构,学院创始于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不断完善课程体系,专业课程有婚礼主持 商业主持、普通话考级班等;设立教学管理部、主持人推荐部、就业部、庆典部等部门,从兼职主持到全职工作发展,更好的帮助学员毕业后的职业发展。
欧阳雨主持人培训课程从主持人声音美化、语言感染力练习、诗歌朗诵、即兴表达、去除胆怯心理、台风台型、不同类型主持风格到婚庆主持、商业主持、主持人自我营销、主持人形象塑造等多个知识点。
欧阳雨主持人培训课程也被誉为专业的主持人培训,达到了从零基础到具有主持人专业性的独立登台主持的效果。
学院创始人欧阳雨老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教学均为“学以致用”为基本,真诚的将自己所学倾囊传授于学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西普罗旺斯文化艺术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