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活动火热开始了,360元5节火热进行中。

个人认证
雁塔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卡农音乐艺术培训中心成立于2011年。现开设钢琴、声乐、艺考培训,乐理知识培训等课程。均为专业精品课程,“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培训点和考级点。 我中心拥有专业的师资,富有特色的教学方式,根据学生不同制定一套属于自己的教学方案。让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就能享受到音乐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开设课程:艺考培训,钢琴、声乐,流行音乐,乐理知识培训,视唱练耳,

暑期活动1、小歌手小班课仅需799,两人同行每人还可再减50元。2、课程360元5节体验课(40分钟)还可免费送教材一本。(钢琴声乐皆可)

钢琴:1、专业精品教学班。精细化教学,注重基本功练习,培养孩子的弹奏能力。
2、幼儿专业包月班。超低的费用,完美的学习体验。

声乐:1、童声:针对幼儿的声乐教学,开发孩子的音乐素养,培养孩子乐感。
2、艺考培训:针对艺考生的声乐培训,主要以美声,民族为主。
3、流行音乐:主要针对爱唱歌的成年人,帮助大家正确运用气息,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音色。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