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快速到达、汽车搭电、送油救援、换电瓶、轮胎充气、高速道路救援
店铺

24小时快速到达、汽车搭电、送油救援、换电瓶、轮胎充气、高速道路救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快速上门

2024.04.19-2025.04.19

服务地址 西安

汽车运输托运 汽车搭电 高速救援 送油救援 拖车吊车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

1、搭电换电瓶:车辆因电瓶缺电无法行驶时,提供搭电服务(各种型号电瓶,直流充电)。品牌电瓶更换(骆驼,瓦尔塔,风帆等等)

2、补胎换胎:流动补胎、夜间补胎、风炮补胎,换备胎(车主自带),换新胎(各种型号轮胎)

3、拖车吊车:拥有重型、中型、平板拖吊车,车辆因故障或其他原因无法行驶时,提供拖车吊车服务,可拖到就近维修厂或车主地点

4、高速救援:高速上的各种紧急救援,高速公路拖车,高速公路补胎换胎、如高速公路搭电换电瓶、高速公路送水送油、高速公路现场

5、送水送油:汽车因缺水缺油而无法行驶时,提供送水送油(柴油、机油、汽油等)服务。

6、汽车运输托运:短长途运输,新车、多车运输,汽车托运等

服务地点:不论您在哪里,我们都能赶到,全地区较快5-10分钟到达救援现场。

【服务宗旨】

1. 不论您在哪里,我们都能赶到;

2. 全心全意服务顾客。用贴心服务感动您,用精湛技术打动您,用公正价格留住您。

【关键词】

搭电救援 搭电 搭电附近3公里 搭电救援个人 搭电 搭电救援工具 搭电送油 搭电充电 搭电附近 搭电补胎 搭电打火 搭电救援 汽车搭电 搭电服务 搭电 搭电上门 附近搭电 搭电打火附近 附近的搭电 附近的汽车搭电 附近汽车搭电救援 附近接电 附近搭电 电瓶搭电 电瓶搭电救援 摩托车电瓶搭电 汽车电瓶搭电 电瓶搭电 电瓶没电救援 电瓶勾车搭电 汽车电瓶搭电附近 电瓶搭电 电瓶搭车搭电 汽车救援电瓶搭电24小时 上门搭电 汽车上门搭电 信、安全、快捷我们的服务!

展开全部

速达道路搭电救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