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美容招生咨询、西安招生营销团队招生营销方案

企业认证
碑林 南稍门 中贸广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西安星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只做美容院招生公司。随着招生经验的不断提升,客户范围也在不断扩张,业务范围有;,美容院;瑜伽馆;养发馆;足疗店;美发店;养生馆,少儿舞蹈班,跆拳道,幼儿园招生,产品公司及代理商等合作增加招生业务量.
近年来,西安星美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强势来袭,截止目前全国合作美容院已经突破6800家!
美容院疯狂活动正在火热中~
增加客户公司,美容院增加客户公司,专业增加客户公司,增加客户方案、专业美业增加客户公司、美业增加客户团队、西安专业美业增加客户公司 增加客户团队招生 美容院增加客户团队~
【优势】
成本低: 耗费时间短,见效快,而且能立即看到顾客,2天拓客50-100人!
宣传力度大:提高店知名度,会在2天时间内在方圆店2公里迅速传播你店的知名度,做到家喻户晓!
有针对性:对顾客有严格的年龄把关,选择22-55岁有消费水平女性!
增加客户过程中,店里人可以现场监督和学习!
有需要增加客户的美容院,
提前三天打我电话,
承接全国各地美容院增加客户!关键词:美容院增加客户公司,西安增加客户公司,增加客户公司,西安增加客户客团队,增加客户方案,美容院增加客户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星美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