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之旅】法门寺+武则天乾陵+汉武帝茂陵一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兵马俑华清宫经典标 西岳华山经典一日 法门寺武则天乾陵 黄河壶口瀑布经典一日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汉唐之旅】法门故事·佛国宝藏,解密女皇壁画艺术,再现皇家生活,中国的金字塔茂陵;
【品过堂斋】品味过堂斋,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感恩惜福!
【游玩保障】全程经验丰富导游讲解,深度讲解汉唐历史,专车专导,放心选择,安心出游。
【行程安排】:
07:20【参考时间】前往贵酒店接各位贵宾
08:30【参考时间】集合出发
10:30【参考时间】游览世界上**珍藏着“佛祖指骨舍利”的----【法门寺文化景区】(参观约3小时)
景区内包含:【法门寺院】、【珍宝馆】、【合十舍利塔】等几大景区),如有有幸可瞻仰“佛祖释迦摩尼真身指骨舍利”! 古书讲:佛舍利凡人看一眼,长寿30年~
12:00【参考时间】体验品味【过堂斋】(餐费敬请自理)(约50分钟)
禅修-过堂斋是针对“吃”这种“进食”行为所量身设计的一种“禅修”方式。进餐前,须列队鸣磬念佛以进斋堂,一菜一饭一汤,按照佛门仪轨,众人静静进餐,不得发声,食毕,又列队鸣磬念佛以出斋堂到大殿回向。
15:00【参考时间】参观我国历史上**的女皇武则天与其丈夫唐高宗李治的合葬墓--【乾陵景区】 (参观约1小时)
中国乃至世界上**的一座两朝帝王、一对夫妻皇帝的合葬陵。里面埋葬着唐王朝第三位皇帝高宗李治和中国历史上**的女皇帝武则天,秦汉以后,皇帝皇后多不合葬,而乾陵夫妻“二圣”合葬墓独特一帜。景区有著名的《无字碑》、《述圣记碑》、61尊宾王石像
16:30【参考时间】汉帝王陵墓中规模较大、修造时间较长、陪葬品较丰富的一座,被称为“中国的金字塔”【汉武帝茂陵】(茂陵门票75/人,敬请自理)(参观约40分钟)
汉武帝刘彻之墓,博物馆以汉武帝茂陵、霍去病墓及大型石刻而闻名的西汉断代史博物馆,茂陵是汉代帝王陵墓中规模较大、修造时间较长、陪葬品较丰富的一座,其周围还有20多座陪葬墓。

【费用包含】:
1、门票:景点大门票;
2、用车:空调旅游巴士;
3、导游: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4、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5、儿童:车费、导游及旅行社责任险;
【费用不含】:
1、法门寺景区小交通;
3、行程中个人消费;
4、儿童及幼儿不含景点门票、用餐及电瓶车等。
【重要提示】
1、出行前1天您将收到出团短信通知或工作人员的确认电话,敬请留意,保持电话畅通,具体时间第二天早上请以导游确认为准。
2、持军官证、老年证、学生证的游客可享受景区门票政策,具体以出行当日景区公布政策为准。请具备条件的游客携带好相关证件并提前交给导游,届时由导游统一安排,按打包行程中客人已享的,现场退还差价。
3、出游过程中,包括购物、餐饮等请慎重考虑,把握好质量与价格,务必索要发票。行程中需要自理电瓶车等,请自愿选择参加。
4、75岁(含)以上老年人预订出行,需签订《健康申报表》,并有18周岁以上家属或朋友(因服务能力所限无法接待及限制接待的人除外)全程陪同出行。不接受80岁以上(含)客人预定,敬请原谅!
5、导游将在出游前一天13:00-22:00左右与客人电话联系或短信通知,如超过22:00仍未有工作人员与游客取得联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陕西中国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